close
[警告]內有限制級圖片
這篇我要介紹一下我在光華買到的某個鬼東西
不知道Final Fantasy Advent Children或對女性裸體圖片反感者勿點...

卡漫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大學的時候很喜歡太七的女主角Tifa
然後這部作品在去年出了叫Advent Children(神子降臨)的高水準3D動畫OVA

然而這次回台
我竟然在光華看到這個名叫Another Crisis的東西~~


儼然是把Tifa的3D模組拿來拍A片~~!!!

知道的人也許不多
但我一向很討厭看到喜歡的角色被放進十八禁同人誌
不過基於好奇 我還是把那鬼東西買回家了

光碟兩百mb
裡面就四五段3D動畫mpeg影片
唯一沒有脫光光Tifa的是一個模仿FFAC原作片段的MV

嗯 來看看Tifa的長相吧...


耶...妳是誰?(汗)
這個偽Tifa 應該是大陸人吧...

後來還看到了一張Cloud的照片

仔細看有沒有覺得那張臉有東森新聞模擬畫面那些犯罪怪叔叔的感覺?
因為人體模不好建 我猜作者應該是直接拿Poser貼出來的

接下來這個假Tifa在用僵硬的動作走來走去後
也模仿了一段Tifa在FFAC中跟Kadaji三兄弟的短髮男格鬥後的畫面


較下者是原版畫面 可以作比較

好了 廢動畫不多播
也該進入主題了


偽Tifa被抓了 也瞬間脫光光


嘿咻前還不忘問一下Kadaji的名台詞:"老目在哪?" XD

OK 後面就是不同姿勢的嘿咻了


...幹什麼?

嘿咻畫面我當然不會貼出來啊!
而且這邊我真的給他倒帶過去 因為實在不想看
(絕對不是假道學)

想看? 學我花兩百塊白痴錢去買啊! :P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