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紐約家中
看到自己房間的佈置
才發現自己還是喜歡蒐集一堆相同的擺在一起欣賞

這篇也是一個備份啦
因為我八月很可能會搬家 這些牆上的佈置就會掰掰了


(ㄧ)廣告明信片


紐約一張張A4的傳單比較少
表演或展覽多半會印很漂亮的明信片大小卡片
忍不住一張張拿的結果就是這樣收集一狗票



比較喜歡的我還另外用張板子彙整貼在牆上
沒有設計靈感時欣賞一下很有幫助


(二)手稿


做動畫project時會有很大量的原稿
想說收起來也八成一輩子不會再去翻很可惜
就全貼在牆上
很有動畫工作室的感覺 :D


(三)照片


這是當初跟某人分手時卯起來製作的
在失戀那難以忍受的痛苦中
隨時提醒自己其實一直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挺有效的喔


(四)瓶罐


我在台灣就很愛收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不同國家的健怡可樂
來紐約看到很多新奇罐子更是變本加厲

花了一點心思把我愛不釋手的罐子收藏排成一幅作品在牆上
紐約Queens的一間工寮馬上帶著濃烈的藝術家氣息


(五)生日collage


最後這個是我去年三十歲生日特別幫自己製作的海報
我收集了我生日那幾天和遇到的朋友及外國同學的合照

他們手上拿的是我強迫他們用中文寫的"生日快樂"
點圖可放大


自high完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