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就是去年血多曾經提到要連載賣火柴小女孩的雜誌

終於出刊啦

話說一開始是我的學弟PLAMC來邀稿
這傢伙從大學就對於出刊物滿腔的熱血
後來「台灣漫畫」準備要出刊不知怎的找了他當總編輯
他就想到我跑來邀稿

雖然血多現在以動畫人自居
不過大學也是個熱愛畫漫畫的人
既然有稿費 新的舞台
於是就答應了


收錄的漫畫題材極為廣泛的台灣漫畫創刊號
全彩將近200頁售價99元
全省各大便利商店好像都有賣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要畫賣火柴小女孩
(對方也完全沒有提出相關請求)
題材是任我發揮的

本來是想把我當年沒畫完的作品選一個生出來
天使鎮魂曲
殺手
瘋狂傳說
魔界戰記

我思考了很久
後來想到我當年預定當作賣火柴小女孩其中一話的一個喬段很有延伸性
越想越有點子
於是決定延長成一個中長篇故事

簡單講
這是一個
賣火柴小女孩這漾(動畫版叫"這樣" 漫畫版改了一個字)和她的蘿莉朋友們對抗未知怪物的故事

記得樣樣在最終話說的那句話嗎?



  「阿嬤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賣火柴了...」



所以!這回不是一個人!
新的漾漾有好幾個蘿莉同伴!每個人賣不一樣的東西!

呼哈!


其實有點像是戰隊一樣的故事
不同的夥伴有不同的屬性

"賣火柴小女孩 麥這漾"當然是火的屬性
而"賣###小女孩 歐思丹"是水的屬性

至於其他角色...好像還要蠻久才會出場? XD


貫穿整個故事是一個血多從很久以前就想探討的設定"惡"
這故事中設定"惡"會在身上累積

而由來是個謎團的火柴 可以點燃這些累積的"惡"
然後收拾掉作惡多端的對象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故事看下去就會知道...


話說因為血多本身有正職工作
當初只有答應對方一個月8-10頁(一話)的稿量
但是對方覺得這樣太短了
沒講多少就結束(本來血多的動畫也是沒講多少就結束啊 XD)

於是創刊號一次刊登兩話
這一話會講完歐絲丹的出場 以及 麥這漾第一次發動她的能力
(在作品中 但不是在故事中)
(上面這句意思是其實她已經發動過好幾次 但是她自己不記得 然後讀者當然也是第一次看到)


(話說很多人誤會歐思丹是男孩子 這點讓血多有點困擾 不過只能怪自己畫風不萌 )


好的
大概就是這樣

喜歡我的作品的人請支持一下這本風格很奇特的雜誌
至少讓連載可以撐到所有角色都出來跟大家見面完?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