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案子是月初完成的
不過對方到這個禮拜才準備好相關活動

動畫本身非常的工商服務
那當然啦 因為是收錢製作的

配音員是賣火柴小女孩系列動畫的老面孔
聽得出來的就知道
我就不講誰啦 XD

影片本身當然非常的商業導向
最後那招也是很刻意的 就是希望看的人去加入粉絲頁

不管你想看完整版的廣告
或是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拿一箱茶飲

都歡迎你去加入喔


對了
中間穿插的真人廣告是被凹的
因為客戶很喜歡第十四話小香那段

所以我就搞了這次這段
PTT前陣子的名梗
希望大家喜歡



關於飲料的本身
我只有拿動畫製作片酬 完全沒有義務幫他們宣傳
但是我自己覺得冰過還蠻不錯喝的
(血多本身就很愛喝無糖綠茶和零卡可樂)



話說這個案子
我跟客戶那邊保留了角色的版權
(通常接動畫案 影片以及相關的版權都屬於客戶)

也就是也許有一天小舞和o甲賀
會再出現在血多別的作品也不一定喔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