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可能知道我連載賣火柴小女孩漫畫版的雜誌因為某些原因收掉了
我在雜誌出刊前因為出版社要求積稿了六話
只連載完兩話就腰斬

面對這樣的事我是很平心靜氣
畢竟我一來本來就不是很看好國產漫畫市場
二來這本雜誌本來就有很多問題
只是沒想到收得這麼快

不願意我花了半年想的這整個蠻有意思的故事
還有已經花很多心血畫好的部份石沉大海

所以在與出版社負責人確定好版權歸屬以後
我決定至少在這邊把漫畫連載到可以出單行本的程度

目前打算一個月連載一話

所以大概四五個月就會把積稿連載完
然後大概半年後出書這樣

以下是第一話上半
(已經在雜誌看過的人抱歉啦 = =;)















不是賣關子 是發現圖片會被右邊的字遮到 手動下樓















還是會遮到 再往下好了






























故事跟網路動畫版雖然有一些重疊
但是請當作完全不同的作品看喔

即使是類似的角色
背景設定也可能完全不一樣
(像第一話就出場的陳文材 這裡的他跟影達斯Shadox可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只是個路人)


關於第六話以後的後續
雖然因為少了稿費
我不認為第七話以後會花相同的精力製作
(也就是確定會有作畫崩壞的狀況 XD)
但目前對我來說 最重要還是把想講的故事講一段落

有興趣的朋友 就看下去吧
覺得不錯 半年後再買我的書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