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因為賣火柴小女孩結束 網誌這裡荒廢了一個月
不過血多還是一直有在弄東弄西的


首先是之前提到的賣火柴小女孩漫畫連載版我已經畫到第四話了

但是雜誌六月才會出刊
所以大家就先別期待吧 XD


再來是我這兩個月拿年終敗了一些東西
螢幕啦 Wacom繪圖板 Asus Eeenote這些
其中最貴的就是這個

Adobe CS5 Production Premium 七萬塊的東西...

因為我用來做動畫的Photoshop和After Effects(正版)
已經算是蠻舊的版本(像AE還是7.0版)
所以拿年終一股作氣砸錢買了整套最新版的下來
畢竟有時後會接案子做 還是必須買正版的


還有最近幾天迷上了一套3Dtracking的軟體叫Boujou
配合Maya或Max可以在實景合上3D的東西

上面就是我這兩天測試的影片成品 還蠻好玩的


最後是關於下一個動畫作品
是賣火柴小女孩紀念T恤的搞笑動畫廣告
預計會在這個週末完成並發表




============================================================

然後捏
我想要為我的下一部系列作募集配音員人才庫~~

如果對於很可能沒有錢拿的業餘配音工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應徵一下

條件是
A.人在台北市區
因為未來可能會有臨時要配音或補配音的東西
我不想跑太遠去錄音 同時也不希望你跑太遠來

B.成年 未成年需要家長同意 不然我可能會吃官司

C.聲音有特色 講話不怕羞 加分


應徵方式
請試著唸出下面這段我隨便寫的對話
並用數位相機或手機並錄下
(如果裡面有你覺得完全不適合你風格的句子 可以跳過不配沒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邪惡)哼~把你的雪糕交出來 拿來! 什麼沒有?你少裝蒜!
(可愛)咩咩咩 救命啊~慘了慘了要被大野郎吃掉了滴滴啦啦
(熱血)放開那女孩!擅自吃他人雪糕 你有沒有良心啊!
(搞笑)沒有咧 我不要放開咧我不要咧我不要咧~好吃咧好吃
(悲傷)啊~你...怎麼會這樣 媽媽買的 那是媽媽買的雪糕啊~~泣
     (認真的難過 不要搞笑)
(痛苦)我...我的肚子..嗚~~噁~~~這雪糕...嗚...好痛...
     (不要侷限我寫的狀聲字 認真的表達痛苦 不要搞笑)
(字正腔圓的旁白先生)從此 雪糕國的人民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血多的配音建議:
就算台詞很好笑 都不要讓人家感覺到你有笑意
像第一句就很容易配成搞笑的感覺 但不行 要讓人感覺就是不懷好意的壞胚子

然後上傳到youtube之類的網站 或者 如果檔案不大直接寄給我shadox2009@gmail.com

mail標題:血多業餘配音員應徵+你的名字(筆名綽號藝名也可以)
內文要寫:名字 年齡 身份(學籍或職業) 居住地方 和連絡電話

基本上我收到應徵資料就算很欣賞也不會直接決定要不要找你合作
我看過後會留著資料
如果以後有適合的角色才會找你

注意幫我配音基本上都沒錢拿喔(因為多半是我興趣做的網路創作)
但是如果有幫過我的
我都會紀錄下來 有一天我手上拿到有經費的案子就會優先找你
如果沒有 我也通常會定期用請吃飯的方式酬謝配音員

下面這張是賣火柴小女孩慶功餐會的聚餐照片
我用賣T恤的錢請大家吃飯
主要的幾位配音員還可以拿到超貴的柴T



大概就這樣
另外也募集很厲害的插畫家(尤其是擅長奇幻風景或者人體骨架很強的人)
有興趣的人請把作品寄給我
這個我未來會計算酬勞 因為我想找有相當實力的人

就醬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