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接下來的連載網路動畫主題大概在去年十一月就決定了
(大概是賣火柴小女孩最終話上做完的時候吧)

暫稱"超扯問答血多"
配音員募集也是為了這系列

目前只是一個概念
有點像蟠龍花瓶的問與答延伸

內容大概是幾個奇怪的角色回答大家的各種奇怪問題
一個問題一集
一集也是平均20秒



本來是打算五月募集問題+製作 六月發表第一集

不過五月中忽然來了一個案子
案子有趣又有錢拿
沒辦法只好再順延一下


總之 這裡先募集問題

如果大家有什麼疑難雜症
最好是 "為什麼Why" "如何How" "什麼是What"之類的 寫信來問我
shadox2009@gmail.com
標題寫 [超扯問答]你的問題
內容記得附上你的所在地(一定要 增加真實感)
名字(建議盡量用本名比較有真實感 稍微隱私的問題除外)

越嚴肅(例如:台灣的經濟問題?)
越認真(例如:我喜歡上了我表妹要怎麼辦?)
或是很多人都不瞭解的事物(例如:什麼是塑化劑起雲劑?)
比較可能被選中

先說 唬爛類的(例如:我愛上了一隻火雞怎麼辦) 或白爛類的(例如:要怎麼變成萬人迷)
被選中回答的機率很小 除非你問得很認真或我想到很讚的梗

基本上我希望一個月可以用動畫回答一到兩個問題
(會有各式各樣的新角色來回答)
基本上我覺得動畫播出後 問的人一定會爆多
所以問題被選中的機率可能會很小 (話說選上也沒獎品啦 XD)
(像現在一直到七月中問的所有人 也才一兩題有可能會被回答)
請盡量不要拿真的很困擾馬上需要協助的問題問(雖然這種問題被回答的機會比較大)


(請問血多 我們一家人都是光頭怎麼辦?)

接下來是閒聊和紀錄

其實在新連載開始以前 我腦中不斷有新的動畫點子
但是一方面在趕漫畫稿
一方面接案賺錢
所以實在沒有辦法做出來

討厭的是有些點子開始有類似的人做出來了

像我之前也想到一個串連的搞笑照片活動
結果仆街照啦 茶壺照活動爆紅
我就只好打消主意 免得被人批評想紅玩老梗

-------------------------------------------------------------------

我接下來在這裡把我劇情有想好 但完全沒有要做的東西列一列

1.超扯童話血多之XXXXXXX(不是賣火柴小女孩)
2.買火柴小女孩之馬蓋先OP(啥)
3.懷舊卡通角色腫下巴kuso搞笑短篇
4.賣火柴小女孩第十七話
 (話說第十七 十八話 劇情好幾個月前就都想好了 但是都不打算做
  等太閒沒題材或者要出DVD再說 XD)
5.賣火柴小女孩完結紀念胸章真人廣告
6.正義的超人第二話
7.天使鎮魂曲MV完整版(這個不知道會拖到西元幾年 XD)
8.麥卡西的隱藏回憶 001 002 004 005(有劇情但根本懶得做)



希望有一天這些都會問世(會才怪)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