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兩年來的踴躍參與
這是我手上剩下的所有投稿啦~

一次發表兩回是因為已經接近年尾了
我想就不要拖到明年了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跟我接下來要發表的影片有關

這次有一份相當有趣的作品
不過不是插畫 XD
------------------------------------------------------------------------

#486 作者:萬

非常棒的色鉛筆彩稿作品
很有萌的感覺~我很喜歡~~


#487 作者:直枝 理樹

來賀T恤誕生的朋友!
謝謝你 我也很興奮啦~~


#488 作者:偉豐







一位小朋友可愛的創作
點子很多 長大或許會是個比血多厲害的創作人喔


#489 作者:林呆

老爸頭髮黑回來了 還溜滑板是怎樣 XD


#490 作者:劭宇

還特地做成影片呢
真是有意思啊 :D


#491 作者:默默

有啦 買火柴小女孩最終話(下)會出場的!


哇塞 如果有人買了 那不就~~(流鼻血)


真是無厘頭! 雖然沒結局 但是看了就是讓人想笑~~


#492 作者:羽瑄(賣火柴)+貓奈(買火柴)

非常專業的賣/買火柴小女孩cosplay
連細節都很注意!
光環車 玩具車 棒棒糖 珍珠項鍊...太專業了!


妳不想點我偏要


統統跟我到天國去吧~

哈哈 真精彩!
要看更多賣火柴小女孩的cosplay照片
請去拜訪她們的部落格喔
羽瑄(賣火柴):http://album.blog.yam.com/gulyocat
貓奈(買火柴):http://album.blog.yam.com/nailiya


#493 作者:雪夜

別擔心啦
還會有機會在別的地方再度看到她的!


#494 作者:烏雲

WOW~~妳們兩位...
究竟是死幾次了啊啊啊??






忠實投稿者烏雲
這真是非常棒的作品~~
也是妳投稿的創作以來最讓我驚豔的一幅! 給你一百分!


短髮更是俏麗可愛啊


#495 作者:小愛

哈哈 改得很棒哪 有趣有趣!

--------------------------------------------------------------------------

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告一段落囉~
謝謝大家兩年來的支持與創作!!!!

可能有人問那接下來還可以投稿嗎?
是的 我還是會接收投稿
但是可能要好一陣子以後 有一定數量才會刊出喔

另外關於大家最關心的最終話以及T恤進度

報告一下
最終話(下)我很想趕在聖誕節發表但是看進度是不可能了

我公司這邊年終太忙了
然後又要處理T恤的事情 所以真的沒辦法順利的生出來

不過我會設法在聖誕節發表另外一個紀念影片
請大家別太失望

而紀念T恤根據廠商的回報
下禮拜就會到貨了~(我也很失望不能提早給大家當聖誕禮物)

元旦那個週末可以在台北自取的人會有機會先拿到
其他的人就會在一月初按照購買先後寄出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