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
是的!一個月只有兩次的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到第十八回了!
這次一樣又是某個大家熟悉的某個大咖作品搶到大獎 真是太可惡了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
一年前我還在擔心第十六話的素材不夠...現在就要煩惱到時候要怎麼選圖

請不要客氣用力欣賞大家的作品吧!
想認識其中的作者也可以寫信給我 我可以幫你傳達你的仰慕之情!

--------------------------------------------------------------------------

#246 作者:MOON

哈哈 我也有同感
整天看這些東西真的會變腦殘啊 XD


#247 作者:羅奶奶

兩毛五也太便宜了吧! 我要買一百隻!


......米老鼠的鼻子好像痣喔(頭上的光環有迪士尼的標誌! XD)

#248 作者:小月

咦!我都不知道有弟弟! XD


#249 作者:俊彥

很有特色的風格喔! 臉型有點像岩明均
不過...到底說了什麼啊?


#250 作者:草食男子


草食男子的風格真的很強烈
這張真的很令人震撼 沒話說就應該給大獎


捏爆你的頭啊
很像大神的風格


#251 作者:Moonkill












完整的攻防劇情 英文也很不錯
畫技還可以進步但看得出來非常用心 特別獎!


#252 作者:飛

哈哈 我看應該是日本的藝妓吧!! :D


#253 作者:烏雲

很可愛 有一種淡淡的幸福感 :)


#254 作者:大阪

前大獎常客大阪 真是清晰的點出買火柴小女孩的個性啊 XD


#255 作者:羅奶奶

你畫的是麥冬晰耶!! 不要點啊!!會死喔!


#256 作者:腐女璃

....(臉紅)看得我超心虛的 我明明才是殺她的幕後兇手


標題是:"寒假變好懶" (我看根本是作者自己的心聲吧! XD)


#257 作者:嵐月










哈哈 阿嬤好機車啊
不過...哇 這根本是一整篇同人誌內容了 還包括彩色封面啊(尤其那個封面 畫得真不錯)


封面有作者的blog喔http://www.wretch.cc/blog/aw0722
嵐月正再徵繪友或筆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拜訪一下喔 :D


#258 作者:冷調魚

光環排得真美
不過我才不要一起飛 目的地是天國吧 XD


#259 作者:草食男子

旁邊的花的確很有BaGa的感覺 XD


撕裂影子感覺很棒! 我喜歡火柴上面畫骷顱頭這點子
可以借我用在第十四話嗎 :D


#260 作者:路貓甲

這幅作品前後經過作者六七次的修改才完成
真的是很耗費心思的作品呢 :D

--------------------------------------------------------------------------

一月之前的所有投稿都已經刊出囉
如果 您的作品是一月以前投稿的卻還沒刊登過 請email跟血多聯絡
可能是寄丟了喔

感謝這次的各位高手
草食男子以經是第二次得大獎啦 我假設你應該不想收兩本個人誌 所以將會以三張貼紙代替

另外請嵐月和Moonkill提供地址以便我將獎品寄出

第十四話趕製中
這一話沒有什麼劇情 風格也跟之前任何一話都毫無關聯 XD

請耐心等待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