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亂七八糟的一話!!
結合體育節目以熱熱鬧鬧為目的生出來異常的長(兩分半呢)的第十四話~~~

其實呢
一個小時以後我就要趕去機場參加北海道五天四夜團了
整夜沒睡硬把這一話趕出來

不過...
哇塞 我真的沒料到最後會是這樣的怪東西...請直接觀賞影片




主播的外表用的是兩大藝術家的自畫像
這個應該相當好辨認吧

話說這一話的主播配音員原本找了我兩位聲音迥異的學長負責

一個暴力傲慢 一個扁扁賤賤的
不過因為聯絡前者未果
所以後來決定另外找人 而且讓後者配以後一個重要的角色(最終話才會出場?)

那這一話呢
扁扁賤賤的我可以配
熱血暴力的聲音經由慧子等朋友的推薦 我找了一個素未謀面的學弟瀨田

果然號稱國語配音界的超新星瀨田沒有讓我失望
表現相當好哪 :D

至於中間穿插的廣告
本來是打算用很瞎的動畫呈現

不過後來轉念一想 擺個真人一定很有趣
便找了之前在插畫展cosplay過賣火柴小女孩的正妹小香來拍白痴廣告



"笑"果好不好見仁見智
不過很多人是看到正妹就很開心啦

說到這個 我也順便道歉一下
因為趕稿到昏天暗地 所以最後的工作人員名單竟然漏放了她的名字
真的很抱歉啊

這裡也一併針對下面倒數表的出錯致歉 XD
我急著出發去機場沒好好檢查
的確有亂跳的情形
並不是故意這樣設定的啦

喔...對了
串場的3D也花了我不少心思
不過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沒有白費苦心 :)



好了
感謝大家的觀賞和支持
血卡索說的沒錯
賣火柴小女孩基本上剩下三話了

第十五話 In the China White 預定四月底發表
四月中間還會有兩到三回的插畫展

請繼續不吝支持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