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
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第十七回出爐了
這次的大獎又是個血多非常欣賞的高手

他在這一回前後投了三張很不錯的插畫
所以簡直有三個大獎的實力......才怪...還是只能算一個啦 XD

請大家不客氣的來欣賞一下吧!!

--------------------------------------------------------------------------

#231 作者:小六

哈利波特 混血火柴的背叛! (咦)


哈哈 那樣的話就是名符其實的火焰之舞了 XD


#232 作者:小月

老闆! 我全要了!!!(羞)


#233 作者:懶

這篇投稿很特別 是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這樣


所以我特別也刊出明信片的正面 感覺一整個就是很氣派 XD 感謝妳了懶!


#234 作者:葉

好可愛喔 是去參加祭典吧! 仔細看手上的不是撲通的扇子吧!
不小心點燃很危險喔!


說是扇子 其實更像阿富羅啊
15塊錢 很便宜耶! :D


#235 作者:草食男子


兩人的對決啊! 超有氣勢的!!
其實對決的結局作者有畫出來喔! 不過這一回還看不到就是 :P


#236 作者:金光黨主席

這種簡潔強烈對比的風格很有特色呢!!


#237 作者:阿暮


雖然衣服畫錯了
但是看在露出內褲...不是不是...看在光影與動作上花費的巧思
就把特別獎給您了! :D


特寫更可以看出阿暮作畫上的細膩處理喔


#238 作者:藍鳥正藍(還是應該叫藍島?)




雖然我沒看火鳳
不過光看裡面的人的表情 我就快笑翻了
特別獎!


#239 作者:興

這是什麼..帝國的大統領嗎? XD
(應該是影射哪部作品吧 不過我看不出來就是)


#240 作者:穎芝


三種造型的小女孩呢!!
然後下面三張分別是爸爸 買火柴小女孩 和麥冬晰對吧!!!! :D


#241 作者:草食男子

本回大獎得主的另一個作品
相當有氣勢! 身材也變好了!! XD


#242 作者:小月月

我是賣火柴小女孩這樣~~(變成包公了??)


我是你爸 去賣......烏龜????
(他媽頭花身的...是什麼意思啊?)


#243 作者:草食男子

終極阿罵!!!!不愧是大獎得主草食男子
阿媽超有氣勢! 下面的腫下巴眾也超好笑!


#244 作者:OB


特別獎常客OB
上一回的陳文材大受好評可惜沒拿獎 這張彩稿就補給您吧!
不愧是得最多貼紙的人!!


#245 作者:阿福

只能說初音真的是超級天后啊
真是太萌了 而且把賣火柴小女孩兜上去還真是剛好啊 XD
改得真是煞有其事!


--------------------------------------------------------------------------

恭喜這次得獎的各位高手
請草食男子、阿暮、藍鳥正藍 將地址mail給我以方便我寄獎品 謝謝!

雖然其他人有些沒得獎很可惜 但是大家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喔! :D

另外

血多的Facebook粉絲頁已經達到兩千三百人了
我前天連去藥局買個痱子粉都被人認出來
真尷尬...

要知道更即時的血多作品消息還是請訂閱粉絲頁喔
我平均一兩天就會發表一個近況或者動畫推薦

洩洩縮看 下回插畫展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