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謝謝各位數月來的支持

愚人節快樂
說要關掉blog的公告是騙人的!!!!
對!我很機車~~~打我啊!

息怒吧...以下是三月份的暱稱備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祝辣妹孟涵和怪亮妹菲比生日快樂! / 新會長是布萊恩!
Louis / 謝謝Uken的巫毒娃娃!! :D / 今天的早餐是"土司夾隔夜陳皮牛" -_-III
Louis / 下大一點!下大一點! 把這城市所有的寂寞齷齰傷害全蓋起來吧 :D
#我超愛雪 但因為某人 雪也讓我變成難以抹滅的不開心回憶...

Louis / 禮拜天要參加美女Cheryl生日餐會的請快跟我或Stephanie報名 :D
Louis / Rainne! Ur party is AWESOME! Happy Birthday!
Louis / 禮拜天要Cheryl生日7:00在Bar89 要去的請快跟我或Stephanie報名 :D
Louis / 現在我床上睡了一個印度人和一個韓國人 而我醒著在她們旁邊趕project
#第一次在家招待外國人 被喝掉五罐啤酒兩罐咖啡

Louis / Cheryl生日 我們快樂 :D 人睡了 掛msn傳照片
Louis / 明天任務: 幫大餅找RL的包包 寄老弟老妹生日禮物 簽OPT...趕Thesis!
Shadow / 忽然想起 那個折一整瓶星星給我的女孩
#仔細想想 我生命中還是有不少願意為認真為愛情付出的人 但我一直錯過

Louis / 鄭羽辰妳忌妒我今天沒課也不用翹啊
Louis / 所以簡單講就是Anezka忌妒Naomi妳胸部大 所以對妳不好這樣囉?
#Naomi雖然人很難相處 但她對她胸部的自豪真的是讓人忍俊不禁 XD

Louis / Shadow 上禮拜用msn傳噁心的刺青裸女圖給我的是誰啦?
Shadow / 兇手原來是你! 彩虹頻道男小黃!!
Shadow /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Shadow最疼女友!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現在他到紐約了才說很想他! 問我怎麼辦 老師也不知道怎麼辦! [丟筆]
#林國智的理財節目被全民大悶鍋模仿後 真的是超經典 超好用 超好笑 XD

Louis / 很脆弱的啦 男人這種生物
Shadow / 是的腐女千千 在我們心目中你比李安還令我們驕傲 XD
#卡漫好友千千因為擔任Keroro的配音員 變成網路名人了!
 連紐約好友都知道她"出名"對她打擊很大 :D

Louis / 中午吃蘋果 晚上吃優格 半夜照樣便秘
Louis / 1.我便秘是昨天的事了 2.覺得我大便臉比較帥你大概瞎了
    3.小嵐寶貝 女生的價值不是由胸部決定的
Shadow / 夢到已經結婚了 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老婆是誰
Louis / 超嫩的叉燒拉麵 超恐怖的鬼故事 超滿足的肋排 超棒的展覽
Louis / falling in Anezka's nightmare again / 週末超恐怖鬼故事晚會籌備中
Louis / 頂角30度的等邊三角形的底高比=1/(2*tan30)=1.85約等於2
#我的論文中對於我的project最佳收看距離的計算

Louis / [翻桌]冰箱裡沒有一樣像早餐的東西 又得出門吃了 :@
Louis / Omlette is the lord of brunch, honey~~
Louis / 今晚熬夜到死 明晚present到死 後晚講鬼故事到死 大後晚喝酒跳舞到死
Louis / 這麼晚這麼冷還得去Astoria單身女子家 嗚嗚 路易士捨命為thesis
#Rainne是我的超級好友 半夜為我論文動畫配音

Louis / 開心的春假由一個水蜜桃派開始 :D
Louis / 辰辰加油加油加油!!!! 唔...小姐妳要九五還九八?
Louis / Queens週末夜恐怖鬼故事晚會...今晚十點在我家恐懼登場...
    Ada上線請丟我謝謝
#超high的 來參加的女生超吵的 樓上和隔壁的室友同聲來抗議! XD

Louis / [痛哭]這禮拜天沒有車去hunter...滑雪行程取消 :'(
Louis / I'm the worst hunter in the Village ever!
Louis / 簡單講就是連續玩了三天 今晚也該好好趕趕thesis了
Louis / 和韓國美眉的五百瑞+紐澤西Misuwa一日遊
Louis / 算完了 今天在五百瑞共花六百六 / 接下來兩天繼續拼thesis!
Louis / 只求妳不要 斷了音訊 否定存在過
#跟瑞儀大聊了一下 她說了讓我很心痛很心痛的話

Louis / 住Queens要跟我們吃大餐的 報名剩下五分鐘喔 :P
Louis / 搞該死的thesis中 / 禮拜五有沒有人要跟我去滑雪?(要買票只剩今晚喔)
Louis / 完了 又有無聊的點子了...慘慘慘
#這就是在講我拍的那個千點感謝影片

Louis / I think I broke my ribs
#這就是上一篇講的滑雪慘摔事件

Shadow / 跟月經不一樣的是 只要躺著不動就不會痛
Louis / 還是忍痛去超市買點東西好了 免得明天餓死在地毯上...
Shadow / 對啦 我是因為痔瘡 所以痛到沒辦法立刻回訊息啦
Louis / 感謝辰辰無厘頭失禮關心電話 路安的手炒義大利面 賢茵雨蘭火鍋蛋糕
Louis / 馬的咧 只不過洗個澡就痛死我了! 去你的擔擔肋骨麵!
Louis / 三寶飯! 我的摯愛! 快一年沒吃妳了妳最近還好吧!
#台大對面鳳城的三寶飯真的很好吃 我來紐約快兩年 那天第一次買到

Louis / 柯老大! 我忍著痛用生命完成的精緻動畫看到了嗎!
Louis / 柯文老大! 我愛你! 即使被認為是gay也沒關係!!
#他主動說服我說我的論文動畫做不完沒關係 一副一定會讓我畢業的態度(淚)

Louis / 我要成為過三十歲的男人中 肋骨裂開復原最快的人!!
Louis / 喵的! 怎麼會把Eternal Sunshine歸類到comedy啊!
Shadow / 唐逸當媽媽 對我來說比國民黨宣佈台獨還難以接受
#3D超級高手唐逸的雪人娃娃被做成手機吊飾了

Shadow / [昨天正學妹說"今晚我家裡沒人~要不要來?"
     我興奮的衝到她家,結果還真的沒人!!] XD
#真的不是我 只是我網路上看到的一件好笑的事

Louis / 感謝老媽擠布萊恩 讓我嘗到了鵝肝的美味 一餐60塊果然不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啦 被騙的人別氣喔
我會繼續寫很有趣的東西逗你們開心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