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春假受傷
大量躺在家休息的關係吧
上個月怪夢產量不少

有幾個相當相當怪

其實有的內容別人看應該覺得很煩很流水帳
但畢竟我是當事人
體驗特別深刻
所以還是丟出來 反正就當備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28]
有夢到Brian不過不記得內容

到一個屋子裡找一個朋友但他已離開
到門口發現馬克在搬東西
到外面也遇到賢茵booker等人
都在幫某個我不認識的人搬家
這時候 軍歌聲響起 大家全部往同一個方向敬禮


[0325]
趕去頂樓測驗
在四樓電梯遇到辰辰找我去唱歌
因為差我就四個人了
我忽然想到我之前也是要唱歌差她就四個人
她卻也因為有考試不去
一時火大因為進了電梯就跟她用電話罵了起來


[0322]
於是我還是很介意的把老弟大餅叫來看
跟她們說我身上有奇怪的東西

然後給她們看很久以前就深深箝在身上的那些不明物件
大概三四個 應該是一些廢棄的電腦接頭
小小的看起來已經跟身體同化箝在手 腳的肉裡面

我一面說明
一面試著剝動 竟發現有點鬆動
剝著剝著東西動搖了 竟不會痛的 我把東西剝下來了
雖然身上留著說深不深的一個洞
但一件一件我終於把附著好幾年的怪東西全剝下來了!


[0321]
回復當兵時光
待會要集合了我才拼命找集合時身上應該要有的東西
皮鞋迷採服和銅扣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發現全都少了 或者缺的完全不同
皮鞋只有一隻

我緊張到不行拼命設法湊齊的時候
大姐忽然出現 踩住我的肋骨
我躺在地上相當不解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同時踩在肋骨上的腳越來越重 我越來越痛
痛到牙齒開始顫抖起來...


[0329]
看到瑞儀和Ritwit在討論東西

感覺那個東西本來是說好要跟我討論的
一時心情變惡劣
就拉著辰辰快步離開那個地方
辰辰忽然提議要去吃一家很棒的甜點店...


[0318]
不是同學會 但現場全是國中國小同學
穿著奇怪機械裝的猴子和羅佳倫依然在一起
還有其他好久不見的朋友

忽然看到...施景仁!?
我驚訝到說不出話 無法訝異的莫名大喊:
"我國小的最好朋友!! 為什麼再也沒連絡!!"
他表情奇怪的走過來跟我擁抱 我眼淚快冒出來了問:
"你說你會來跟我碰面但是就是沒有!"
他表情敷衍回答:"因為從台中到台北真的太遠 我走路走到..."

離開時 我在像教堂的那間屋子窗戶看到一個女生一直在看我
還一臉驚訝的往我跑來
我遲疑"家维?"(我認不出來她的長相 但只是有點像家維便亂猜一下)
她說:"我是你以前的女朋友 我叫白米涵"
我大叫:"不可能!我交過的每一任女朋友我都記得!"
她:"我是你國小隔壁班的"
然後開始說她爸爸是負責啥農啥的我聽不太懂
專門在加拿大北美弄啥homestay之類的...


[0315]
像應援團一樣的遊戲
一個女孩子跟我破了某一關超過一百次
那一關原本畫面是一個女生吃東西很遜
在破了一百次後完全變得很好笑
女主角眼神變超銳利
從吃藥丸變成吃鐵片
原畫面中的食物也變成無厘頭的超大塊
我看的快笑死

Tifa跑來找我抱怨
她說她已經丟履歷開始應徵工作了卻還沒消息
我瞪大眼睛覺得這麼早開始找挺誇張


[0314]
我用刮鬍刀在幫Lisa刮手毛
她要我用力大膽的刮 但我很怕刮傷她
她竟忽然快速轉身背朝我 刮鬍刀就順勢刮下她背上一整道毛
我才發現她竟然滿背都是毛!

他繼續轉身 要我趕快大膽把她毛刮光


[0313]
於是我們(一個領導兩個普通人和我)到水中躲著
這時候有一群土著經過
領導相當緊張 示意我們不要出聲
有兩個土著下來喝水
但沒發現我們
我憋不住冒上去瞬間吸了一口氣再回來竟沒被發現
然後又有兩個土著跳下水中
我們嚇壞了
但他們游了一下竟還是沒發現我們


[0312]
老弟的婚禮再兩個小時就要開始了
可是我還想在這裡窩一下 總覺得有件事沒有完成

不過大家都去等車了
我也走過去 忽然想起來自己已經結婚了
(只是知道自己是已婚 但對老婆是誰完全沒概念)
於是瞬間開始焦慮 因為我心理明白以後不能再把妹了


[0309]
聽到旁邊那個外國人說要去對面買吃的
想想的確有點肚子餓
決定也往對面走去

走著卻回到學校裡
而且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內褲

雖然很可恥丟臉
但想說這裡是外國 覺得只要裝做若無其事的走著
人家只會覺得你是個怪人

走到行政大樓裡面覺得迷了路
到了好像是校長室的後院之類的

一個小竹林裡一個古裝婦人抱著嬰兒在睡覺
我爬進去又是樹又是碗盤的總覺得很容易弄出聲音
果然嬰兒先被我吵醒了

我趕忙往小小的出口鑽去
可是背包卡著 掙扎到人都被婦人和嬰兒聲音吸引來了才脫出

畫面變成一堆追兵在追一群騎馬逃逸的武俠
經過山洞一片漆黑武俠和他夥伴宰了幾個追兵
追兵首領大驚:"怎麼這麼快!?"


[0308]
(之前不記得 但夢裡的主角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先)
最後那個人終於跟主角說可以離開了
主角問他出口在哪
竟然是他每天早上出門都會看到對面的那個紅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不少怪夢...

22號那個讓我很不舒服
12號那個我醒來還楞了很久 到底我弟結了沒? 我結了沒?
14號那個很變態 (Lisa是個有男朋友的白人女生)
18號那個莫名其妙...白米涵...妳到底是誰?

最怪的是21號作的夢

我大姐(馬里蘭那個)從小一直對我很好
竟然在夢中狂踩我肋骨
然後剛好過一週(28號)我就跌斷肋骨了!

很毛吧?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