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挺沒娛樂性
不過一定要寫的
十幾年沒這麼接近死亡了吧

上禮拜五春假一個人跑去滑雪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非常少
我超開心的在第二趟就衝上山頂

先說明一下滑雪道分四個等級
綠方塊(normal)給初級者 藍方塊(difficult)給中級者
黑鑽石(more difficult)給高手 雙黑鑽石(most difficult)給超級老手

那山頂原本應該有一道藍線其他都黑鑽石的
但我上去才發現唯一的藍線關了

因為之前也有從黑線小心奕奕一路煞車下去的經驗
我這次就也大膽挑一條慢慢下去
結果是雪板帶斷掉 但我還是順利的滑完一趟

於是我過於自信的再上一次
這次就自以為是的衝了

不到五十公尺我仆了
左胸部直擊地面

撞到瞬間劇痛不說
竟然完全無法呼吸叫不出聲音

因為是黑線所以其他滑雪者都快速從身邊過去 沒人停下來

我回想起大學校隊教練的提醒:"咳嗽 用力咳嗽"
但氣就是出不去進不來
十幾秒 沒呼吸 我心中很慌也很冷靜
想說 不會死在這裡吧?
(我自己一個人來 如果我死掉要查清身份把消息傳回學校也是好幾天後了吧)

但我繼續試著叫出聲音 但只能發出"額~~~額~~~"的微弱聲音
再試著用力咳嗽 十幾秒後 忽然吸到了一點氣
然後又過了四五秒 終於可以小口呼吸了

後來掙扎爬到路邊 被救生員發現叫雪車把我送下去保健室躺了一個下午就不談了
總之我胸部劇痛忍著回家 整個週末都在家休養
大口呼吸 洗澡 彎腰都會讓我痛得受不了

我沒去看醫生
因為我覺得肋骨出事不是住院就是上半身全架石膏 我還有論文要弄不可能接受
(而且我的保險沒cover到學校保健室以外的spending 美國看醫生可是很貴很貴的)

不過呢 我想肋骨有裂開應該是毋庸置疑
因為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肌肉痛都好得差不多了
但肋骨某部份還是會劇痛 沒有減少


================================================================

總之

整個週末在家非常非常沮喪
掛msn掛很兇 心中很希望別人關心一下
因為我想四五年來應該沒有比這種事更需要別人問候了

結果是
很多我重視的人 沒有發現我的異常 或是知道了卻沒有說啥
反而一些交情ok的 相當關心我

我之前在3/6那篇說過我很會記得別人好 也很會記恨
所以這裡我要感謝一下那時候有主動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謝!
(沒有的人我不提了 也許他們只是沒注意到我的暱稱 但是我相當失望是真的)


[辰辰] 這個當然得擺第一個啦 雖然是我主動跟她說的 但她那週末也打了四五通電話來關心 絕對夠朋友

[Gaby] 第一個透過msn問候我的竟是個波多黎各人 不勝唏噓

[路安] 我樓上室友 雖然是我自己跟她說的 但她還特地幫我煮午餐:香腸脆餅義大利麵 好吃 好吃 好感動

[潘] 應該是關心沒錯 雖然她質疑我的骨頭沒裂

[Rainne] 超級好人 人超級好 昨天心甘情願的請她吃提啦米蘇喝咖啡

[KK] 這痞子沒話說 主動問候我的傷勢兩次 不愧是我台大卡漫最媽擠的

[甯甯] 死會了還是不忘關心我 謝謝啦

[Bright] 布萊德老哥總是很會做人 感謝

[Kimmy] 亮妹的關心總是重要的

[小兔子] 不常上線 所以雖然晚了兩天才發現 我還是感謝很感謝

[怡婷] 也算是關心 雖然她真的以為我得痔瘡

[Tifa] 雖然晚了兩三天後才捎訊息來 不過她的確是主動關心我傷勢 很感謝很感謝

[小橘子] 有關心就要感謝啦 妳一定會找到真愛的 小鬼

[Vega] 妳最棒了啦 又體貼又溫柔


以上這些親愛的朋友!

男生我由衷祝你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女生死會的祝妳們感情順利天長地久!
沒死會的等我傷好 我會找機會用我健美的身體報答妳們(心)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