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落格入圍了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
這對粗人血多爆肝做動畫和爆眼回留言也算是個很大的肯定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12我在第十四頁

雖然貼這篇宣告是主辦單位對入圍者的規定
我也趁現在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首先
為什麼歸類是藝術文化類而不是興趣嗜好類呢?

因為動畫當然也是一種藝術
而漫畫動畫也經常被定位為次文化

雖然製作搞笑動畫是血多的興趣嗜好沒錯
但也是我的工作

台灣的漫畫創作萎縮到一種拿不出東西給外國人看的窘境
動畫業也是高手充斥但沒有幾個能代表台灣的作品

我的野心不只這一個月一話的小短片
等我慢慢累積足夠資源 我會做更大規模的東西
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人提到台灣的動畫時 會想到血多這個名字

謝謝大家數年來的支持
入圍已經很滿足了
畢竟入圍者中有更多藝術領域、有更多專業的人才、有比我更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比我更應該得獎

<---部落格參賽圖像兼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圖像 XD

就降
正在努力讓MV可以在30號前出生
洩洩縮看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