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再度被我自己整死了
竟然決定做這什麼鬼MV

基本上原本這個MV是拿來慶祝百萬點或賣火柴小女孩週歲的...

沒錯!
賣火柴小女孩從去年10/30發表第一話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
(所以到上個月正好發表了十二話,還算有保持著我原本預定一個月一話的進度啦 XD)

一個月一話
所以血大爺我原本的計畫是 九月底生出第12話 十月底生出MV 十一月底生出第13話

可是天不從人願啊
一來12話拖了十天 卡到我十月的案子
然後一個卡一個 現在十月初同時要趕MV和案子 心力交瘁啊 T_T


另外就是 這個MV還真是有夠花時間!!
兩分鐘多鐘超多圖 還全水彩手繪!!
雖然已經嚴重簡化畫面加上央求血妹幫忙
還是畫到脫力

拍一張現在手上有的動畫原畫稿件


你們看到的這些只有這MV全部需要的稿子數量的一半!!


所以 很不好意思
MV再等一等吧
我手上案子這兩天會告一段落(算暫停)
然後我會設法在20號左右完成MV的 (盡量不要拖到月底)

-------------------------------------------------------------------

最後補上一個MV舊作給大家看

這個是我2004年在紐約唸動畫碩士的期末作品(四五年前了)
自己導演掌鏡後製 貼傳單在學校貼傳單找臨時演員 完成的



歌我非常非常喜歡 (Dido的Here with me)

因為是我手上第一支完整的MV作品
演員全是外國人很有紀念性
然後之前的影片放在學校伺服器 連結已經失效了
所以重新上傳給大家欣賞


另外
Facebook上面的血多的專頁粉絲人數今天已經超過五百人了

可喜可樂
洩洩大家支持與等待
我會儘快把新作趕出來的!!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