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多禮拜的一話
終於在該死的禮拜天下午完成(週末也幾乎泡湯了)

這一話是很典型的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居然有一分半鐘長 難怪搞這麼久
直接先看影片吧!



這次的風格其實最接近血多原本的畫風
我稱之「悲苦無奈腫下巴風」

有買「黑暗界拍賣王」的人應該都有看過
裡面的插畫我完全都是用這種風格畫的



這話最特別的就是「阻止別人賣火柴的小女孩」我是情商一位職業配音員
也是我大學好友錢欣郁小姐幫忙配的

這姑娘對於這種『歐呵呵呵呵』的女王角色非常擅長
我當初擬這一話的腳本時就很希望由她來擔任這角色的配音了

在此再次感謝一下她百忙友情客串
特別是我只用一頓鹹酥雞打發她 XD


(這個特寫有重畫 原來左邊的霸氣不夠年紀又不相當 雖然急著想把這話完成 還是決定重畫)

題外話

話說有人或許會吐槽說「賣火柴小女孩」的相反應該是「賣水球小女孩」或「賣火柴老男孩」
還有相反的話應該不會死之類的

唔...我當然想過
不過現在這樣比較好笑啦這樣



好了
下一話非常非常特別
Episode 13: SAW THE HORROR
特別之處在於一點都不好笑 我想人氣一定會很低 但是我非畫不可
不過預定十一月底才發表

十月我打算製作一支賣火柴小女孩的MV
這支比較天馬行空 可以用來轉換一下心情
做得完的話 十月底發表

在那之前 一樣會有兩次左右的插畫展

唉唉
手上接的案子還很多
一個卡一個
嗚嗚 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啊

留言好多喔 明天再回...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