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料到吧
鐺鐺鐺鐺 插畫展又來了 毫無預警的來了!!!


其實是因為前天發生了大慘事
原本我週末回南部投票的時候熬夜畫了一堆圖 打算這兩天把搞了兩個月的那支賣火柴MV完成

但是昨天到台北竟然發現我原稿全部忘在老家了!!!

很好 所以這個MV的惡夢又會延後幾天
得等我家人把稿子寄上來再繼續


今天晚上沒MV趕 所以趕緊貼一下插畫展!!!
這一兩個月來又累積了好幾十張作品啊!
也該趕緊發表了 不然對辛苦投稿的人很不好意思啊...

好的!!!
今天也有超棒的稿喔!! :D


--------------------------------------------------------------------------

#166 作者:thesamma

咦!手上的是媽媽喔!!?


#167 作者:東隱鬼月


咦 相反了啊!!


至少還有五次吧 -_-;


別嘆氣了...妳出現在這個故事是你的不幸啊


嗚啊...七月的時候通通會出現啊


......我實在很不想貼這張啊



哈哈哈這個很可愛很可愛 好像蝌蚪


#168 作者:mike850821

衣服的顏色 讓我有小女孩上北一女的錯覺 :D


#169 作者:夏薇兒

好讚喔!還有動態耶!!


#170 作者:thesamma

頭髮放下來了??


有一邊的翅膀快消失了...片翼的天使嗎!


#171 作者:小修


這張好讚!這個才是名符其實的插畫啦!


#172 作者:如意

哈 偷偷用了大阪的圖 不過點子很有趣


#173 作者:妶兒

再一次 我們感謝飛天小火柴的努力!


#174 作者:斷羽塵

妳擺這個姿勢 壞人這時候一定會出現的!


說悲觀...可是妳們看起來都很開心啊!


#175 作者:瓜兒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Utena少女革命


#176 作者:俊彥

我喜歡這張!!!超有感覺的!!!


#177 作者:OB

對啊 好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178 作者:牛八木


就大獎吧!
圖精緻而且這種全角色合圖很花心思的
我很清楚 因為MV裡面有這種合照畫面喔!


#179 作者:一條蛆

衣服花了不少心思吧 :D


感覺有說了什麼很可愛的台詞?


#180 作者:大帥瑄


後面那隻是什麼!!?


非常專業水準的一張畫!
只是...妳忘了畫邪眼圖騰了啦...沒有圖騰的話 那就純粹是三個抄襲的動漫角色 XD


棒棒糖是買火柴小女孩的吧?


你也太開朗了吧!(萌)火柴都燒完了耶!

--------------------------------------------------------------------------


這次的稿子真的很有趣啊
買火柴小女孩已經開始出現在插畫展了!! :D

同樣麻煩請得獎的各位(東隱鬼月、小修、牛八木、大帥瑄)將地址寄給我
另外...
剛剛發現上兩回的獎還沒寄出 不好意思啊讓你們久等了 T_T


MV延後 目前預定十號的深夜生出來

另外先預告一下
下一次的插畫展(12/20?)大獎作品超特別超值得一看的!
完全不是插畫!但是卻得了插畫展大獎! 哈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