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還是搞到清晨五點
很多細節要修改 偏偏youtube還在這個時候給我出問題傳不上去~~

畢竟都有一話全台語了
好歹我當過三年紐約客 當然要有一話是英文滴




因為當初設定就是要沒有口音的純英文
所以很早就在物色配音的人了

不誇張 其實老爸的配音在第九話3D版還在製作的時候 就已經配好了

配老爸Jim Mu的是我從小去美國 三十多年沒回來台灣過的表哥
而小女孩是我學妹的堂姊 從小在德國長大

但是找外國人這件事一直不順利
本來阿嬤、傑克、珍妮佛都應該是外國人(或ABC)配的
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只好血多親上火線這樣



這一話本來要畫早期課本那種死魚眼風格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要美式一點
所以改成海綿寶寶風格

說到這個
這次穿插了一些別的網路當紅角色如查理麥奇爸媽的山寨版
還有海綿寶寶的山寨版凍豆腐寶寶

特地加進去不是因為我熱愛這些角色
而是因為他們都是我不是很能理解的火紅角色
我其實不太懂海綿寶寶和麥基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XD

對了
因為小女孩的雙馬尾遮蔽率太高
所以其實麥奇一家出現的不只變成珍妮佛傑克的爸媽喔 XD



這裡先插個話講一下接下來的發表計劃
上次提過我本來打算賣火柴小女孩系列做到第十二話The Super Remix(也就是邀插畫的原因)
然後接完結篇

但是後來考量還有梗沒用可惜加上還有人不知道我這系列作品可惜
所以會增加到十六話 原第十二話就遞推到第十六話
所以插畫展可以繼續徵好一陣子(反正貼紙還一堆 XD)

那就藉這篇發表一下接下來五話的英文副標好了
Eisode:12 Villain Attack?
Eisode:13 SAW the Nightmare
Eisode:14 Everyone Loves Sport
Eisode:15 In the China White
Eisode:16 The Super Remix

預計一個月發表一則
插畫正好就徵到年底為止
然後賣火柴這系列作品估計在明年二月還三月完結這樣

然後
下一話會稍微早一點點發表暫定9/25號
會有新角色喔 :P



對了 這話背景在紐約
前面有凍豆腐寶寶的那張背景在時代廣場地鐵站附近
有麥奇一家的是第六大道有名的Joe's pizza
然後上面這張是我在紐約念碩士的學校Parsons所在的第十三街這樣

本來打算照慣例下雪
但是覺得背景已經夠複雜了所以沒下


最後針對大家疑問率最高的片尾對話
目前好像沒有人全聽對 XD

那兩句是:
「Why does she have to die every single time?」
「That's a good question...」

----------------------------------------------------------------------

好!
一樣!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
附上來源和出處的話不用特地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覺得這篇還不錯的話按一下右下角那個數字多一點看起來比較屌的推薦

下一篇9/10插畫展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