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發文計畫有點delay
一來因為手上有新案子要處理 二來我上週末去了一趟港澳

是的!大爺我跑去香港澳門各玩一天啦~ :D
不過我也沒忘記要拍點照片回來分享給大家看

還記得我之前大肆推薦的北斗神拳公仔嗎?
就是讓雜魚吉德團苦不堪言生命充滿驚喜相當得意的這位仁兄


沒錯!我也帶他去了!
他在香港澳門都順勢發揮了他過人的超強魄力!!!

香港銅鑼灣前


澳門葡京酒店


澳門旅遊塔旁


香港旺角信和中心


香港銅鑼灣太興燒味


香港旺角發記


香港尖沙咀港邊


香港尖沙咀港邊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前


好了

下一回才是賣火柴小女孩第八回插畫展
不是9/15就是9/20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