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啦
血多跟敗衣網首度合作
賣火柴小女孩T恤開賣!!!....只賣一天啊啊!!!

敗衣網(購買連結)http://www.buy365.com.tw/

話說之前血多看到這個網站在徵T恤設計
我就在想說如果我設計給他們賣
就不用苦哈哈的像之前那樣搬T恤 收訂購信 確認匯款 包裝 郵寄 寄信通知....搞到死啦!!!

然後他們也很高興的決定合作啦!!
而且把血多設計的第一款賣火柴小女孩T恤當成開站首發款!!




話說這個站的特色就是一天只賣一件
過了晚上十二點 就立刻絕版!!

雖然這是外國已經玩過 而且很成功的經營模式了
但是台灣這還是第一次

重點是價錢是讓血多傻眼的低價  299!!
(於是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自己買了四件了
四件$1196 竟然還比一件賣火柴聲控T恤便宜啊!![汗])

好了
總之我發這篇的時候這件T恤剛剛開賣
如果你過了6/25晚上十二點才看到的話

不好意思...已經買不到了啊
詢問我也沒用
這是那個網站邪惡的政策~~~




這次的先發T恤叫"小女孩逃走中"
可憐的麥這樣 被當成灰塵被一堆吸塵器追殺!!
而幕後的黑手是.........??

喜歡的話
趁現在敗一件吧~~~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