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的案子到上禮拜告一段落
不過在結束前我就跟很多人一樣陷入了Diablo3的地獄...

這遊戲剛上市缺貨
血多雖然有預定 但是還是沒辦法第一時間拿到貨
等待的時候 就自己做了幾盒火柴盒大小的版本安慰自己



後來終於拿到了
只是這遊戲一上市就有相當難連上的問題
於是全世界都相當熟悉這個登入失敗的錯誤訊息 Error 37



然後台灣更是糟糕
鬧出了亞服(亞洲伺服器 位在韓國)從台灣非常難連上的問題
有人測試從韓國IP連線上很快就登入 台灣IP卻被鎖 排隊排到死

所以我做了這張遊戲登入畫面 XD



後來我實在等不下去
於是放棄已經開始練的角色改戰美國伺服器 才順利玩起來
快樂的和巫女冒險去



到上個禮拜 終於普通模式全破 (遊戲有普通 惡夢 地獄 和 煉獄 四個難度)
也終於集到可以進入隱藏關卡的神器 召喚出乳牛王



話說全破後 我忽然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於是懷疑起我是不是買到了錯誤版本的Diablo3呢?



仔細一看 這是 Diabros 3啊~
超級暗黑破壞神兄弟

真糟糕 是山寨版呢

好了 總之這幾個禮拜花了不少時間K遊戲
結果忘記跟大家宣傳一下
5/28起一個月血多和其他五位年輕(T_T)視覺藝術家
會在中原大學的藝術中心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展覽



血多除了賣火柴小女孩
還提供了一些大家可能沒看過的創作的複製稿
有空的人歡迎去參觀一下~~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