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正如我上篇留言中說的
接下來一直到本月底共七篇blog全預定為「黑暗界拍賣王」的新書宣傳文!!!
這個是第三彈!

為什麼是第三彈呢?
因為要加上之前的30秒廣告(第一部)+某篇blog右邊的動態GIF廣告(第二部)
所以一共九部曲!
請定時觀賞以免向隅洩洩!


今天要發表的這個影片是我接受某電視台採訪的節目畫面

之前就曾經有中天記者來表示想約我做專訪
不過因為他們是電視台不像聯合報可以透過網路msn文字和語音專訪
所以就不了了之

下面這個是後來某完全沒有名氣的節目「黃金大宅門」
跑到我家採訪我後播出的畫面
笑點在於剪接師找碴 我的回答和問題完全搭不上嘎 而且最重要介紹書的畫面竟然被剪掉



看到沒有 真令人火大...

補充:
針對這一篇怎麼會從十二號拖到十五號才發表
原因是因為我的電腦生病了
擷取影片超過四秒鐘就會開始嚴重掉格 擷取的影片完全不能用!!

所以搞到最後
逼得我想出殺手澗用timecode setup每次擷取恰好四秒然後用batch capture才...

...啊? 你們沒興趣知道這個喔?
好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