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號潑上月暱稱 三號潑上月夢沒錯
拖到五號才兩個一起潑我也是千萬個不得已啊 T_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9]
跟高雄親戚們去一個地方 一路上都是小型滑水道
我和耀緯等人開心的一個個滑過去

我在最後那個滑道撞到了一個不到一歲的小表妹(有點像呂依甯小時候)
我抱她起來 她像個布娃娃動也不動 而且異常的瘦
然後她開始很可愛的緊抓著我的手指頭吸吮了起來
人也逐漸變成白白胖胖的正常模樣

我抱了她一陣子
她忽然貼近我耳朵說了一些話
我很驚訝的想對二姨他們講 因為她根本不應該會說話


[11/27]
夢到顏瑞儀
內容忘了


[11/25]
於是搭上了夜車(地鐵)要去找Kimmy
到了一個大站下去找東西吃

這時我忽然發現我不知道我是從那一站上車的
到時候回去時會不知道該哪邊下
便跑去找該站地鐵圖
因為是個大站 所以找半天竟然只知道我人在West Virginia

我又想到之前Kimmy有傳簡訊給我說她一點多就要回家了
如果那之前到的話要call她
問題是現在已經快午夜了
所以打算打個電話跟她說我今天之內到不了


[11/23]
回到了嘉義 和老媽因為不知名原因大吵一架
走回後面聽到老爸喊「外面是誰?」
就走到他房間跟他打招呼 並跟他講我惹媽生氣
老爸老樣子只覺得是因為老媽脾氣不好

我看老爸剛起床 便問他有沒有要吃早餐我去買
老爸說隨便吃我腦中馬上想起幾家不錯的中式便當的店打算買給他嚐嚐

這時老媽回來了 一副沒生過氣的樣子對我說
為我報名的那個舞蹈證照我會去考吧? 是為我好
我很無奈但不想她又生氣就承諾說我會去考 但我絕對不會當舞蹈家

轉頭看到老爸在專心用打著一台超薄的筆記型電腦
還在用一個我沒看過的軟體輸入一串密碼頗驚訝

進廁所忽然看到以前偷藏起來的成漫內頁散在架子上
還有一半飄在馬桶裡 很捨不得
就撿起回房間鎖門看(要做什麼很明顯就不說了)

這時忽然想起十點前有Macy's的感恩節氣球遊行(現實中有約了人打算去看)
非常懊悔想不透自己怎麼會回嘉義
很想去跟爸媽講一聲然後立刻去坐車回台北看遊行
(這邊明顯記憶完全混亂了把台北當紐約 :P)

但想想回台北要三個半小時(現實中之前有醒來一下看到快八點了)
已經完全趕不上遊行了相當沮喪


[11/20]
敵人方向衝來一群全身穿著白袍的人
看起來都是逃難的平民
但我們清楚裡面夾雜著敵人中的強敵

小丑(有點像烘培王裡面那個 夢裡的印象是他非常強)忽然衝了出去
充滿恨意的說"我不管 我一定要幹掉他"
我充滿不好預感看著他跑進白袍群中

其他人有些也跟進
但果然遭到幾個躲在白袍群中的敵軍攻擊

-------------------------------------------

我們三個人斜躺在沙發上午睡
我靠在一個"朋友"(不是現實中的任何人)身上
而手緊握著躺在他旁邊的他女友的手

我知道他覺得我是他好友 所以對我這麼作很放心
但我心理清楚我是喜歡他女友的(但我不知道那女孩怎麼想)

[這時我有點半醒了 我知道這應該是夢 所以我試圖去看清楚那女孩的長相]
[可是完全看不到她的臉 但她的衣服我清楚的記得是綠色上衣藍色牛仔褲]

[我很納悶的想著] (我確定我隨時可以醒來但我還不想)
[想著:我已經知道這是夢 卻仍可以理性觀察環境 難道這是現實?]
[我試著睜大眼 伸出手在我自己眼前揮 的確看得到自己的手在揮動]
[那麼現實的我也睜著眼揮手嗎?]
[想著想著 我決定醒來 發現我的手一直枕在我的頭下 眼睛果然沒張開過]

[11/13]
和淞煒在夜街上被小混混賭住
他們忽然開始討論起東西
我趁他們不注意拉了淞煒就狂奔

我(拳四郎)還是好奇的問了一下對面那個好像是凱歐的人
如何發動那個必殺技
他不壞好意的笑了一下
就把手掌整個插入我的肚子了
一陣劇痛 我很痛苦的想 不行再不解開這死穴我就死定了!
但 我畢竟不是拳四郎 怎麼想都不知道怎麼解


[11/6]
開著車在夜街上奔馳
速度已經快到失去控制
我不想在大馬路橫衝直撞 一直設法轉彎進小路
可是速度太快沒辦法轉彎

第三個路口右轉進去沒多久就發現直通到海水
無能為力的 車子飛跳起來

我人在非常非常高的半空中飛著(已經不在車內)
這時候驚恐歸驚恐
但經常作這類夢所以知道自己摔定了只是等著衝擊醒來
ㄉㄨㄤ一聲人進了水裡

--
在水中我是魔動水王 在一個下水道和火王及風王並肩戰鬥
但我的動作因為在水中非常呆滯
這時候風王變了身快速衝向敵人
但身為水王的我還在原地緩慢步行設法前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月的夢無聊無厘頭的佔大半數
只有那個握別人女友手的夢比較值得玩味

不過終於夢到跟Kimmy有關的劇情了 耶~
只是還是沒夢到本人
怪哉怪哉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