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網路出問題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我的msn暱稱數目也創下新低紀錄

不過既然是每月慣例
那還是要備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趕稿人生粉累粉空虛
Shadox / 姑媽好棒啊! 除了鳥書名和兩個呸外 我真的超崇拜妳(L)
Shadox / 何老姐! 我想到了幾個很讚的! 上線丟我!
#我所謂的很讚的包括:
"那場Yahoo上的四次元戰爭" "魔拍之王The Lord of the vase"
"宅場拍賣風雲戰" "全宅公敵" "2002之這不是蟠龍花瓶" "大宅門"...不過最後都沒被選上

Louis / 累整天
Louis / 完美主義 求好心切 還是累翻...
Louis / Exhausted weekend -睡真飽! 來趕稿! :D
Shadox / 哈哈 我的固執說服我的偶像了! 書名落定! :D
#差點就成功叫作"全宅公敵"了 真可惜 這書名很屌

Louis / Busy November 死定了我 十一月大爆肝 T_T / 靠腰最近blog參觀人數爆增怎麼回事
Louis / 大小姐生日快樂 / Busy November
Louis / 週末夜耶...九點半下班還得立刻回家趕稿到半夜 T_T
Shadox / 大人 版型A好了正在寄
Louis / 對啦 我白天剪A片 晚上跟姑媽約會 週末在South Seaport賣毒品
#學妹說:「學長你的留學生涯真充實」

Shadox / 被稻草壓死的最後一根駱駝 趕不完啦壓死我算了
Louis /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嚕嘟大大大!
#這印度F4真是太可怕了 旋律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Louis / 喔喔! 案主說我的東西他很滿意 主動幫我加薪 小爽 :D
Louis / 老天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感恩節拒絕了滑雪行在家趕稿!
Louis / 被徒手搾出芭樂汁的拔辣
#可惡 一堆人覺得我這暱稱很A

Louis / 女孩啊 約會要找甜蜜時對妳最好的人 但交往或結婚要找吵架時對妳最好的人
Louis / 近日網路不穩 忽然斷請見諒
#沒想到不是近日 而且也不只是不穩 這三四天是完全沒得用哪


好了
我這篇和下一篇會去學校剪貼潑上去
非中文系統發表中文文章
如果有問題請見諒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