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是前十大
那麼現在就是來紐約前第十一名到第二十名的照片
(號碼不代表排名)

參考連結:
蘭堂血多十大經典照片!!


[1]Shadow牌蚵仔煎



我喜歡吃的東西 當然就想自己做做看
好不好吃看看KK的表情就知道了 XD


[2]紅色毛毛



這就是傳說中的紅色毛毛照片
因為得了皮膚病老妹擦紅藥水擦上癮 結果就...XD


[3]太鼓十三人



這是血多房間塞最多人的紀錄
果然太鼓魅力無窮啊



[4]道館弄哭小符



跟道館小鬼玩摔角把人家搞哭的證據
背後還大喇喇的看得到校名和內褲


[5]楊家的年夜飯



放這張只是單純的想念媽媽煮的大餐
已經兩年沒有媽媽的年夜飯吃了...媽~~~我好想妳~~T_T
(也可看出我和我妹身材的由來)



[6]老弟當兵前一日



一面讓老媽剃平頭 一面接受我們惡搞
那時候的大餅......果然比較圓哈哈哈



[7]哈利波特三...個笨蛋



看電影不cos一下會很痛苦
把好友老妹拉下水也是應該的



[8]歌舞伎血多



超有架式的!不放可惜啊!



[9]2003生日東京行



澀谷的冰淇淋可麗餅店
誰能忍受看到那些模型卻不買來吃的啊!!



[10]傳藝九份行



那天先去龍洞灣浮潛然後上九份
看著一張張的白痴惡搞照我又想念起那些同事了~~~



以上就是十一到二十名
照慣例附贈一張特別照片



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塑牛小排泡麵!!!
裡面的肉塊是百分之百一客一千台幣的的台塑牛小排!!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