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手邊還有事
而且被上一篇影片拖到發文schedule
這篇就偷懶短短轉貼個東西給真的每三天上來逛這blog的人笑笑...

-------------------------------------------------------
三首白痴詩
我最喜歡第一首

 你是風兒我是沙,
 你是哈密我是瓜,
 你是牙膏我是刷,
 你不愛我我自殺。

白痴到無可救藥
-------------------------------------------------------
第二首

 天空飄著小雨絲,
 似在嘲笑我的癡,
 為何妳那麼自私,
 狠心讓我空相思;

 攪盡腦汁寫的詩,
 滿腹心酸有誰知,
 只見豬頭和白痴,
 盯著螢幕讀此詩。

對...小學生欺負人的無聊遊戲 :P
-------------------------------------------------------
第三首沒押韻

 一人做事薏仁湯,
 小叮做事小叮噹;
 無心插柳柳橙汁,
 鳩佔鵲巢檸檬茶。

潑這首是記得第三句話是大餅創作的
也是わけ分からない的有趣東西

好了 潑完了繼續趕稿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