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ㄧ篇文提到1995年錯過的事物
然後又在家裡面翻到相關東西
所以決定寫ㄧ下當年感情上的三個遺憾

(ㄧ)瑞的手製情人節卡片

這是系上一個相當可愛的學妹
我相當欣賞她 她也老是對我笑盈盈的
但當我收到這張卡片時
她已經跟ㄧ個學長在交往了

後悔到不行


(二)璟的手折星星

她是我系上同學
也是我大學第一個單獨約出去的女生
我那次為了ㄧ個超無厘頭的理由
沒再約她第二次

畢業典禮才忽然覺得
這個認識四年的女孩好可愛個性跟我好像好適合

後悔到不行


(三)珊的交換日記

她是我的初戀 也就是2號 也是我最痛的ㄧ場戀愛
分手時強烈質疑當初的愛情只是兩人的ㄧ場幻覺
質疑她沒用心過

多年後拿到這本她的心情日記
才驚覺當時真的太鑽牛角尖了

後悔到不行

--------------------------------------------------------------------------------------------

好了
來個結論好了

結論就是

我後來對於喜歡的人不顧ㄧ切衝得頭破血流深怕遺憾

都是妳們三個渾蛋害的!!
更!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