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們! 老弟 大餅!
老哥愛你們!
祝你們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老弟 你從小被老哥暴力欺負 我把你結婚經費拿去出國唸書
可是你還是對老哥很好 所以老哥愛妳

大餅 妳答應要幫我生ㄧ個亮妹大嫂出來 所以我愛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本來草擬要在我弟婚禮上被要求致詞的話要說的賀詞草稿 :P



跟我沒有不太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趟回台灣就是為了我老弟婚禮吧!

六月十ㄧ日我弟結婚了~
為了這件大事 我們全家可真是忙翻啦!

我身兼半個統籌和婚禮司儀
東西多到頭昏腦脹

從裝潢買椅墊挑窗簾家具
到控管車輛人員彩排
不是我在講 東方婚禮繁文褥節之多不勝枚舉

迎娶六輛車人數雙首輛放炮次輛媒婆新郎六位陪娶吉時出發竹綁車雞帶路
轉彎放炮發紅包伴娘擋駕考驗喝甜湯帶新娘拜跪父母結甘蔗回家繞路遮陽
摸橘踩瓦過火爐入洞房踩床坐公婆椅喝湯圓拜祖先跪父母拍照接親家吃飯

結婚彩排樂隊佈置排桌號掛聯掛照招待禮金簿主桌音樂編排紅毯移桌戴花
男儐相新郎花童伴娘陪嫁新娘主婚人證婚人介紹人致詞蓋章結婚證書行禮

我是憑印象寫的所以一定有遺漏
想看照片請開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dox&book=22

我忙翻 兩個新人更是壓力狂大
要不是有ㄧ大狗票親戚好友強力支援幫忙
這陣仗ㄧ定會喜事變噩夢~~
(其實光這兩天一狗票問題就很惡夢了)

總之
終於搞定了 可愛的大餅終於被老弟娶進我們楊家了
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放上我為兩個新人拍攝製作
然後在婚禮上播放的"感人"小短片!





租 央民翰 憨 撐竹俊 薰芬乖樂!!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