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說過:
不要想一個女人最好的辦法
就是想別的女人!

最近回想起我大學時的一些事情
忽然發現我畢業前那一年桃花還真不少
(不過那時候跟K分手的創傷還在 所以也都沒辦法交新女友)

總之!
我要來聊(炫燿)1999那年那幾個生命中的有趣過客!!

內容個人認為相當有趣
當白痴小說讀也不錯
因為當時發生的有些事情根本是典型的芭樂愛情小說題材

重點是
裡面有一半的故事我當年保密到家
連我大學的媽幾也沒幾個人知道

現在獻給喜歡八卦的你們


[警告]文內部分情節對男性讀者有一點點炫燿情景!!請配帶墨鏡或準備可魯觀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咬人小姑娘

 話說那是台大有名的椰林舞會,我和一些跆拳校隊的朋友在椰林大道
圍一圈跳舞時遇到她的。這姑娘(長得挺可愛的)自己擠進來我們圈圈在
我旁邊跳著,然後越跳越近,後來一直貼著我哈啦。然後開始稱讚我很
帥手臂肌肉練得很漂亮…(不是我在臭屁,我大學的時候手臂結實卻不肌
肉累累,連幫我剪頭髮的小姐都稱讚再三呢 XD )

 但是,那時候我實在不想/不敢談新戀情,就騙她說我女朋友在附近(
那時候已經分一年多了),告訴她這樣我女友會生氣。她表情有點沮喪
失望,竟然用力在我手臂上咬了一口,然後回頭就跑走了。我愣住,但
心理卻覺得酸酸甜甜。

 後來我們跳完大家一起要去台一吃宵夜,那個女的竟然又遠遠跑過來
,在我手上塞了一張紙條跑掉,裡面是她的名字電話。不過,我到現在
還沒打過那支電話,只依稀還記得那個女生叫小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鋼琴小老師

 我畢業前半年有上椰林風情(一個有名的BBS)把妹的習慣,不過多半
只是無聊找人聊天吃宵夜(當時沒有找人ONS這種東西,或者至少還沒開
始流行),所以我其實沒有很在意對方長相(有啦有在意,但反正只是聊
天吃宵夜,所以不美也OK)。

 她的暱稱是恐龍妹,光這個就會嚇跑一堆網路色男了。我那天無聊到
不行,既然是她主動敲我吃飯,我也就答應了和她約台大誠品。

 那一天我被恐龍放鴿子了。

 後來她上線拼命跟我道歉,說她臨時有個面試(她師大應屆畢業正在
找教書工作),不能開手機之類的。我其實沒生氣,只是很悶竟然被恐
龍放鴿子XD。她說想補償我但我笑著回答不用,可是後來她祭出了王牌
-請吃Fridays。當時啊Fridays對我們這些窮學生而言多半只有All
pass之類的才會去奢侈一下,我想想:好吧,恐龍妹補請大餐,那至少
比僅僅被放鴿子名聲好一點。

 見了面,根本是個亮妹。

 我很驚訝,她說她不想認識一堆只靠外表交友的男生才取那暱稱(很
芭樂吧?)。總之,我被亮妹請了Fridays,我還記得那天帳單是一千二
百多。後來我們又約了幾次見面,但因為我當兵在即,所以雖然我有進
一步交往的意思,但也自己打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新店網友

 她其實有點胖,不過一樣我約網友本來就不是非和身材姣好美女出去
不可。不過看得出來,這女生如果瘦下來一定很亮!事實上也是,她說
她之前瘦的時候有一個不錯的男友,後來分手後她開始發福,後來前男
友經常回來找她,告訴她等她瘦回去就複合(哇咧真是個渾蛋)。

 跟她就只是一起看電影一起到處玩,我沒對她動心有個相當奇怪的原
因-她的鼻頭很會冒汗。我三不五十就會看到她的鼻頭水珠一堆,我當
然都會細心的幫她擦乾,但那也只是我天生的溫柔體貼而非真情流露
(我在寫啥鬼啊-_-III)。

 喔,我那年見過十幾個網友,為什麼要特別提這個呢?因為她實在很
乖很好欺負(我絕對沒跟她發生關係,先講好免得折損她的清白),她個
性很好,好到竟默許我做過一件禽獸才會提出的要求!

 我問她能不能讓我試試單手解胸罩扣!

 我那時不知道看了什麼鳥文章,說男生如果沒辦法單手解胸罩扣,會
被對象覺得遜掉之類的,所以當我們在台大醉月湖旁散步時,我提出了
這個要求。她沒說話被我當成默許,一分三十七秒後,我還是解不開,
於是放棄了。(後來我有學會啦,不過就不是對無辜的網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大哥的女人

 這個我想我台灣卡漫媽幾們都知道,這女生是個插畫界名人。某次失
戀跑來我們寢室打屁,後來我騎機車送她回去,她就喜歡上我了。

 問題是我就是不想交女友,所以即使她每天來我們寢室報到、三不五
時哭著說沒人愛、喝醉酒到旁邊廁所吐、霸佔我的床要我陪她睡(不是
那個,真的只是睡),我也還是沒辦法對她有意思。後來還發生寢室學
弟聯合跑去吃宵夜,硬留我們孤男寡女在房間,期待第二天有新八卦聊
的事件……可惜我還是坐懷不亂,不該幹麻就沒幹麻。:D

 後來我當兵去了,她就名正言順佔據了我的床位,自稱Shadow的遺孀
、大哥的女人。還以一個女生住在台大男生宿舍為題材出了一小說!而
且小說內容對我隻字不提,對,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

其實還有第五個
不過第五個女人很可惡 她奪走了我的處男後回澳洲去了

礙於可能有未成年小孩看我的blog
所以限制級的東西就不寫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