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尚有幾個朋友的照片還沒催到手
不過都月底了
這種嚇死牛的活動還是趕快告一段落先

好! 不囉唆!
按照英文字母排列順序發表!!

首先是我紐約的媽擠辰辰(Chen)!!

去年萬聖節打扮 具有非常有喜感的造型
在啪踢時深受好評喔!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五分!


接下來是我可愛的老弟和媳婦大餅(Dabin)!!

不錯喔...很有搞樂團的感覺!
我知道老弟從小就喜歡骷髏頭之類的衣服
餅子正好也是愛玩愛搞怪的亮妹
婚後這樣就算了 以後如果有了小孩還是乖一點吧兩位...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四分!


然後是我夠意思認真過生活的可愛學妹慧子(Darkdeath)!

這一套是cosplay所以有相當傑出的表現!
最終兵器少女的裝扮
翅膀還是她男友我學弟手製的呢!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八分!


再來一定要好好介紹的這位是交友網站認識的超級怪妹野力殺(Elisa)!

.......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十分!


再過來是絕對不能漏掉的小雞米花亮妹小嵐(Kimmy)啦!

這位小亮妹似乎沒有過誇張的打扮
我就從我相簿中選了這張唱歌時拍的不錯特色照片
這種tone很合我品味 不過說誇張是還好啦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兩分!


最後當然還是得擺自己的 人稱搞怪下流痞子血多(Shadox)

這張在之前的文章出現過我知道
不過這的確是我相當誇張的裝扮沒錯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八分!


好滴
本屆版友誇張扮裝大賽的冠軍就是野力殺
獎品沒有!
洩洩縮看!

(如果有版友其實準備了照片卻還沒或錯過給我的時機
快點給我我也許還是可以趕快補上)


-----------------------------[補充]-----------------------------------

補充野力殺很殺的照片二號

這傢伙說要用這張去交友網站騙小女生出去失身
祝她順利 也請大家幫她守密 XD
拜託不要穿上街度: ...隨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