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因故沒有續拍正義的超人第二集
不過玩更大!搞更宅!留下更多以後再後悔也沒用的照片!

直接先貼邀請卡

靠!這麼嚴格這麼機歪的規定
連我都不敢相信會有多少人來

對了 先解釋一下邪斗眼
邪斗是我大學的時候設計的一個邪神 也是後來主持花瓶拍賣會那個(有興趣可以去翻書)
長下面這樣


啪踢辦在好樂迪台北旗艦店的VIP包廂
我親愛的藝術家老妹在我的淫威下親自幫我佈置!


黑衣!加上邪斗妝就是這德性!


這次的受害者共15人 剛好是包廂人數上限 光幫大家化妝就花了一個鐘頭


活動重點
就是依據血多黑暗導演的腳本 拍一些奇怪的照片

這張是被萬劍脅迫的鱷魚


百裂腳施公攻擊無辜血妹


納尼啞女王魅離與她的三隻鷹犬


「今晚要吃誰呢?」餅子冷光版


「今晚要吃誰呢?」鱷魚妳演技真爛版


時光飛逝 白痴照片沒拍幾張已經到了吹蛋糕吃蠟燭的時間了...
下面是切蛋糕前的大合照
我後面那兩隻動作超像DeathNote的死神


蛋糕我自己掏腰包買的 分別寫上「血」和「多」


買這種長形的蛋糕是為了好切...用武士刀切!爽啦!


這裡要特地感謝一下我深愛的家人們!
幫我拍照拍影片的血弟哈先生和表弟
幫大家畫邪斗妝的血弟媳老餅!
以及佈置整個會場的血妹!

尤其是餅子
已經鬧出人命了還來捧場!


下面補一張 邪斗妝擦掉臉頰線
再補點糊掉的口紅就變成...黑暗騎士的小丑!!

超酷的!畫好完全不敢出包廂拿東西吃!

嘿 還沒完~
因為當天包廂時數有限 我腳本上還有一大半還沒拍
所以我回去後繼續利用壽星的特權 call來了我可愛的表弟妹 化了妝繼續完成我的蠢照片陰謀!

我挑選了一些名作 然後請倒楣的血多臨時旗下藝人還原該場面!

接下來大家可以猜猜看
畫面中的蠢傢伙們擺的是那個作品或畫面的動作?

這個對看過夠多少年漫畫的人應該很好猜吧

(點圖看解答)

雖然看起來像是後製合成的 但真的不是!借位超讚景深一流 是哪個作品呢?

(點圖看解答)

很眼熟吧!這篇裡作品中知名度最高的!猜不到自殺吧不要客氣!

(點圖看解答)

這個作品最近相當火紅 不過應該還是很多人猜不到這張吧...

(點圖看解答)

並不是玩累了睡著!而是...

(點圖看解答)

經典中的經典啊!她要是知道演她的是布娃娃哈士奇的話 應該會很不爽吧 XD

(點圖看解答)

既然化了他的妝 不來一張這個怎麼可以!

(點圖看解答)

這張原圖非常的火紅!老弟!你表情實在太棒了!

(點圖看解答)

最後就來這個吧 這部蠢作品拿來打發時間真是太完美了!演員也各各突破極限表現精彩!!

(點圖看解答)

好了
無法無天的生日啪踢結束!
明年請早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