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咖打不了長文
抱怨一下我回台後的健康問題好了

(一)感冒
我將近一年沒感冒了吧
回台前跟Booker他們去打保齡球那晚受寒就開始起濃痰了
回台灣不舒服了一整個禮拜 真不爽

(二)肥胖
我在紐約超健康 又經常慢跑 又會定時吃維他命和大量蔬菜
回台灣...唔...
每天吃大餐 道館也抽不出時間去(一方面也是擔心肋骨還沒完全好不敢冒險)
才兩個禮拜已經胖了三四公斤了吧

(三)氣喘
這個挺鳥
我從小的氣喘體質到紐約竟然不藥而癒
幾乎沒有"自然發作"過 (不自然是指天氣冷還劇烈運動發作)

然後回台後要是冷氣溫度沒調好
或者稍微整理一下積塵的房間就會偶爾再度發作

(四)過敏
不是起疹子那種
比較困擾的是異位性皮膚炎
多半是吃了過量奶蛋海鮮類食物就會在關節處長出來
不會傳染但很癢很醜

(五)####
這個本來就有
隨著年紀變大越來越嚴重
不過目前真正介意的只有Vega和我本人

(六)香港腳
天氣潮濕常常回家發現腳癢
多半直接跑去浴室開高溫熱水沖一沖就沒事了


好了 說完了
這下女人緣肯定下降一半了吧

那今天就不洩洩縮看了喔 掰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