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完全是隨便取的
只是紀錄一下我剛返台的兩場KTV聚
有固定掃我相本的人可以跳過這篇

這篇會相當攏統 沒有精彩的細節描述
因為

    剛剛打半小時的東西當掉沒存檔消失了!!


更...不想全部重打 簡單描述一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ㄧ)大餅之"超不協調變裝主題趴<"br />
本blog常客身兼在下弟媳婦大餅是個相當有趣的人
在我回台前就窩心要為我安排ㄧ個主題趴幫我接風

在遺憾的捨棄了無極趴 超級塞亞人趴 神鬼戰士之木馬屠城記主題趴...等七八個點子後
(多半是因為預定去唱的前晚才在決定主題 治裝時間不足)

最後決定拿現有衣物來搭配 來一個"超不協調變裝主題趴"!



ㄧ伙人到好樂迪松江店前時是十ㄧ點半
可是他們十二點才開
所以六個奇裝異服的人只好在門口窩著

細節跳過
下面是參加的六個人扮裝特寫



從左上起
1.2.老弟 弟媳婦大餅的台客搞嘻哈裝
3.血多我的緊身勁舞碩士想游泳裝
4.老妹的少林跆拳有搞頭裝
5.表妹的檳榔辣妹過萬聖節裝
6.表弟的吉普賽上班族女郎打籃球裝



玩得相當開心
回去的路上有嚴重被很多人以羨慕(?)的眼神注視著的感覺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Kate之"幫小龍接風KTV聚"

地點是好樂迪館前店

這個歌聚跟ㄧ般朋友約著唱歌比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成員相當多我平常沒在ㄧ起廝混的學弟(像小龍塔基敬業等)
還參雜著互相很少碰面的老頭(Neko秀平濁流阿魯等)

不過倒有兩點要特別秀ㄧ下的
ㄧ是那包廂超怪 竟然像個迷你歌劇廳 有兩層座位!? 還有大衣櫃!



二是我終於找到可以正確唱完珊瑚海女生部的 女孩 跟我合唱了!! XD
(順便提一下:這首難合是因為前面男幫女合 副歌女幫男合
認識的人中除了Booker和家維沒幾個人可以正確唱完)
以下是影片 因為我個人聲音很糟 所以只放20秒意思意思佐證ㄧ下




馬賽克是因為Kate覺得她那天不上相才加上的
(應該)不是因為覺得跟我合唱很可恥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 這篇拖了三四天才潑上
因為前幾天在忙老弟婚禮這樣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