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整理電腦時翻出來的
全是還在在台灣時拍的
有些照片紐約朋友可能會嚇一大跳吧 :P

[1]讓我們向天空發誓!



十年前的照片了(還是傻瓜相機時代)
地點是台大活動中心 我跟卡漫痞子們白爛演出!
經典之處是後面有個好像是學生會的還真的往那邊看 XD


[2]木馬屠城計(Troy)



跟老K去西門町看電影 順便角色扮演!
沒錯 我以為我染個金髮就會像布萊德比特 XD



[3]Shadow、Shadox、阿葆and金卡法



耗時半個月的鉅作
歷經蓄鬍子->刮掉->染金髮
期間客廳擺設就一直保持那樣不能動 不然不好合成


[4]跟明星的合照



左邊是唐從聖 他有一陣子常來我們道館練習
右邊是阿信 來我們公司那天我正好在西門町租了一頂阿富羅
就戴著拍了


[5]倉日cosplay婚禮



中間是新娘倉日嵐
是我認識的同人界中唯一一個敢辦cosplay婚禮的
我租那頂阿富羅就是為了參加她婚禮用的


[6]Remi生日大合照



是我在傳翼最得意的非工作作品
沒辦法 老闆做大壽咩
猜得到哪幾個人是事後合成的嗎?


[7]傳翼唐裝日



因為員工旅遊去上海
有買唐裝的 就約了一天穿來公司
我在那家待了快一年捨不得走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老闆
(中間的Remi,SVA畢業的)跟我一樣愛搞這種有的沒有的活動 :D


[8]視覺系血多




這個是個奇怪的回憶
所以我不要解釋
別問我 -_-III


[9]十五秒亂鬥



帶著一票卡漫痞子拍戲參加Channel V的短片比賽
裡面有三個老K是因為該片中他一人分飾三角這樣
想看影片的人可以去翻我1/23的文章"暗黑導演蘭堂血多"


[10]離職照



我離開傳翼來紐約前去公司跟大家道別
受到相當熱烈歡送
兩大美女Sisie和Lisa的超有形pose是這張照片入選的主要原因


[附贈]不知道啥鬼



在選照片時翻到的
跟老妹去吃東區一家巷子裡的精緻簡餐後
在人家餐紙上的塗鴉
覺得很有趣所以順便刊出來 X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