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四月天!
春暖花開在家趕論文較少出去玩所以整體暱稱量有稍微較少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uis / 日光節約時間 大家記得把手錶調快一個小時喔
Louis / 下禮拜二晚上Johny生日 禮拜三下午Rainne的DT中央公園野餐 請大家踴躍參加!
Louis / 小買! 時間停止器~~快給我!
#嗯 是A片片名

Louis / 睡很飽 精神好 來熬夜趕project! :D
Shadow / 算命大師Vega人美又厲害 超準因為算出來都是好的結果 :P
#原來我"桃花強人緣好才華洋溢雞婆風流講話誇張"是命中註定的 XD

Louis / 柯文老大...對不起...我整個禮拜都在忙別人的project :'(
Louis / 明天下雪野餐照辦 下雨則取消
Louis / 超賽的! 約好野餐就下大雪! 改去中央公園賞雪就給我當場放晴!
#什麼鬼天氣 馬的

Louis / 明天下午一點FIT有motion capture和3D print相關的兩場lecture 也想去的可找我
Louis / 耶~今天的宵夜是Virgil的超好吃肋排 吃肋骨補肋骨! :D
Louis / 一天三個人! 再有人跑來問我下學期選什麼課我就巴下去!
    (馬的 何冠霖顏瑞儀鄭羽辰妳們都等著被我巴吧!)
#一個都沒巴到

Louis / 我英文不好 看不懂Saw(奪魂鋸)的結局 有沒有人能跟我講?
Louis / 5個台灣人2個泰國人1個日本人在韓國人的Bar裡hangout 請問共有多少人吸過大麻?
#答案是只有我沒吸過

Louis / 前兩天跟我講thesis要研究蟑螂的是誰啊? 我找到那個網頁了
#好像是孟涵

Louis / 路邊的花美到不行 無法停止愛上紐約的四季
Shadow / 唉 我何嘗不希望你們把四一五日風光的辦起來呢...各位我親愛的兄貴腐女們!
Louis / 馬克死跌活! 你是好老師但我恨你! 馬的馬的馬的死writing!
Louis / 見鬼 這個詭異又忙碌的禮拜四晚上
#可惡 完全忘記為什麼覺得詭異

Shadow / 可憐的血多 今夜得一個人在紐約慶祝四一五日 :'(
Shadow / 今天是四一五日 想念各位兄貴同人女們 / 唱個KTV花了64美金一個人
#唱四個小時一個人要兩千塊台幣耶!! 你們好歹也表示一下驚訝吧!!

Louis / "Oh!This's really cool!" "So will you hire me?" "No"
Louis / 做了整天的手工藝 肋骨又痛起來 / 睡飽了 繼續熬夜趕thesis!
Louis / 糟糕...Presentation這麼受歡迎! 今天這兩科肯定被迫拿A :D
Louis / 繼續熬夜 to be prepared to face my nightmare-馬克死待活!
Shadow / 本日血多小常識: 美國保險套跟台灣基本size是一樣的 台灣男生不用擔心戴了會鬆脫掉下來喔(L)
#連我在同性戀遊行拿的免費保險套都是 血多親身測試 大家有信心 :D

Louis / 本日路易士小情報: 月底在Brooklyn有個櫻花季很不錯
    但據上禮拜去過的路安說 因天氣轉熱花已經開始掉了 T_T
Louis / 嗯 毋庸置疑! Kirwan愛我的project
Louis / 斷肋骨滿四週 我覺得快好了! 我是全紐約肋骨癒合最快的男人!
#然後這種快好的感覺又持續了兩個禮拜 簡單講就是根本還沒好 :P

Louis / 今夜心情超好! 來開罐啤酒放鬆一下 :D
Louis / SilentHill上映了! 超想去看的!(喔 我沒有要推薦這片喔! 純粹是我個人想看!)
Louis / 靠 整個週末宅在家趕thesis幾乎沒出門 還被人說悠閒...不爽啦!!
#說的人是一個叫Grace的混蛋學妹

Louis / 真幸福 一天內吃兩個亮妹親手煮的東西 謝謝路安的麻油雞和Phoebe的滷味! 超好吃的!
#兩個都死會了

Louis / SilentHill超讚! 但還是不推薦給沒玩過遊戲的人
Louis / 又到了面對馬克死跌活魔王的前晚...
Louis / 台灣前女友上網努力徵男友中 我卻只能吃著醋專心趕thesis :'(
Louis / 恭喜大頭 作品發表大成功! / 慶祝論文進度大增 晚餐吃二十多塊的炸蝦飯
Shadow / 還是小情婦嵐嵐對我最好 我回去一定找時間請妳吃宵夜
#我ㄠ她寫封情書給我 因為我前三任打死不願意寫給我 ㄠ是ㄠ到了...但...

Louis / 今晚論文進度暫停! 要花一晚生作品參加比賽! 剩三個鐘頭 十二點前請暫時不要跟我聊天!
Louis / 報名時間截止 沒做完 獎金獎品掰掰 :(
#我要用血在你身上寫個慘字

Louis / 四月二七 [宜]祭祀 沐浴 破屋 求醫 在家做Thesis [忌]嫁娶 開市 交易 入宅 找朋友出去玩
Louis / 四月二八(五) [諸事不宜!] 那大家來發呆吧...
Louis / 週末夜 就是要一面喝啤酒一面做thesis
#真可悲

Louis / 今天的午餐是台灣帶來的最後一包維力炸醬麵
Louis / 熬夜整晚做娃娃 泡綿黏土和假髮
Louis / 整整拼了兩天project...也 真 的 有 點 累 了...:(
#論文發表剩不到兩個禮拜了 那就洩洩縮看吧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