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
血多接到GIGABYTE詢問有沒有接商品體驗文

血多基本上目前只有創作相關的合作~
部落格內文是不放(跟血多創作無關的)商業廣告的
就回說沒有耶

然後對方說 如果是贊助產品給我使用之類的呢?


咦???仔細想想 血多好像還沒被贊助過耶!!


於是....我被贊助啦!!!!
雖然結果似乎跟接商品體驗文沒有很大的差別 XD

但是被贊助感覺就不一樣 很開心啦!!!
大概比較像是老天爺看我做動畫很辛苦 賜給我神器這種感覺(爆) :P

談好幾周後 東西就寄來啦




對方贊助的商品是這個遊戲專用鍵盤 GK-OSMIUM
第一個印象是




盒子好大!!!
也太氣派了!!




裡面是一個很帥的鍵盤
(變成開箱文了...)

挺重
不過桌機用的話是優點 不會滑來滑去很穩重

咦 旁邊那些風火水的key是...



立刻拿來惡搞
按下火焰鈕 血多就會變成火屬性喔! (我看是燒起來吧...)





竟然有四條接線!
USB2.0 3.0 耳機 錄音




裝上去了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他的鍵盤冷光效果

大家都知道血多最喜歡黑黑上面發光的東西了(咦?)

尤其我常常半夜做動畫
鍵盤發光太方便了!

試用心得:

很久沒用機械式鍵盤了
打字有聲很過癮

鍵盤可調音量也很方便

其實這鍵盤最大的功能就是上面的一排功能鍵
可以設定巨集 錄製指令

一鍵按下就播放錄製的動作 玩遊戲會很受用
不過血多一個月前就沒玩D3了
所以只設定了"顯示桌面"
是的...這個鍵對我很方便! XD

好了
整個變成業配廣告了~(囧)
不過沒關係

被贊助的人生是多采多姿的



請各廠商一人一商品
贊助血多開燦坤(什麼鬼!!!?)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