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帥(ㄅㄞˊ)哥(ㄔ)
沒事會拍一些很帥(ㄩˊ)氣(ㄔㄨㄣˇ)的照片也是很正常的
DSC08614牽手

以下的照片我去年都有不定時發表在Facebook血多粉絲頁
因為應該也有很多人沒有在用FB或沒加
所以我精選了十張特別帥(ㄔㄨㄣˇ)的放在這裡讓大家欣賞喔


第十名 3D鬼屋

是的 血多也怕鬼


第九名:用熱血擂茶

旁邊同事的小孩在想:為什麼我爸爸會和這神經病當同事呢?


第八名:我的天燈願望

真是相當浪漫的願望 我相信上天會幫我實現的


第七名: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展

自以為是魯夫



第六名:馬桶蓋超人參上

維護正義 打擊掃廁所的阿公



第五名:交響宅男夢

在我的生日趴踢 跟笨蛋小香臨時起意



第四名:戀上屎伯

這個問題已經不只是同性戀這麼單純了



第三名:不思議奇幻展

是的 拍的時候很多人圍觀竊竊私語


第二名:麥叔叔的肝臟攻擊

就不要去追究肝臟是不是在那個位置了吧


第一名:橡膠巨人槍

我以為我是王下七武海 結果其實是海王類


好了
看~~血多不是普通的帥(ㄔㄨㄣˇ)吧?

抱歉最近幾個月沒有新動畫給大家看
手上接的案子快結束了

一搞定就再生一兩支搞笑動畫給大家看~~
(賣火柴漫畫也會繼續連載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