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多禮拜就是賣火柴小女孩誕生三週年啦(用上傳日算)
之前每年都會製作紀念MV
今年案子太多沒辦法弄 所以決定來辦個比賽!!



參加辦法:自拍影片 對著鏡頭說出
「我是賣火柴小女孩這樣我是你爸去賣火柴有沒有人要買火柴啊好快好冷喔好羨慕喔來點火柴取暖吧大餐耶玩具耶阿罵耶跟我到天國去吧好」
(我後來發現漏了"啊沒了" 不過辦法都公佈了 所以這兩句就不用了)

請拍到眼睛和嘴巴我才能確認是背的不是看小抄也不是對嘴
(然後不想露臉的 可以想辦法用面具遮臉但是至少要漏眼睛和下巴)

血多範例:


主獎有三!
大獎是背最快(時間最短)的人 中間有漏字或發音太模糊都算挑戰失敗(這個血多主觀判定 所以請盡量清晰 參考血多影片)

大賞! 最短時間內背出整段~ 獎品 賣火柴小女孩系列胸章七個一整組



二獎 賣火柴小女孩賞 選出造型或畫面最有創意 獎品 賣火柴小女孩胸章+T恤紀念特別胸章x1

三獎 買火柴小女孩賞 聲音和表情最好笑 獎品 買火柴小女孩胸章+T恤紀念特別胸章x1



另外會有五名參加獎
好羨慕喔賞! 參加而未得獎的人的人抽出五位 分別隨機得到另外五位配角中一個角色胸章

簡單講就是大獎比速度 二獎比造型 三講比笑點

順便一題 二三獎的特別胸章是當初送給預購T恤的朋友
現在是有錢也買不到的喔!

報名:
影片如果在20mb以下請寄到shadox2009@gmail.com
超過請用www.yousendit.com之類的網站上傳然後寄連結給我
標題就是「賣火柴小女孩第一話台詞replay大賽參賽!」
內文請註明筆名 不用特別寫說你要挑戰哪個 好笑和造型都是血多判斷

報名期限:
到這禮拜天10/30半夜12點截止

截止後過一個禮拜發表紀念影片和得獎者~



附註一
國語以外的語言也可以參賽 不過不能挑戰大獎 只能挑戰二三獎~

附註二
參加的人影片得前三獎的一定會被我放Youtube
沒得獎的也可能會被放
要參加的人請要有這個覺悟喔

附註三
同一個人可以重覆報名一次
(例如一個挑戰最快 一個挑戰最好笑 挑戰好笑的就可以慢慢說)
不能寄超過兩則以上 免得我要看一堆重覆的影片


附註四
當然不能用後製調速度 被我看出直接失去大獎挑戰權(二三獎還是ok)

然後沒規定一個影片中只能有一個人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話說這個挑戰還蠻不容易耶
即使我是作者 對自己台詞都這麼熟
我還是拍了十三次才成功...而且面對鏡頭超會卡住的!
大家挑戰看看吧!
(沒把握挑戰最快 就挑戰造型最屌 或者挑戰表演得最好笑)

就降
洩洩縮看!


最後再來欣賞去年和前年的一週年 + 二週年紀念影片~

週年紀念


二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