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沒睡生出來了
等一下要直接搭車回南部過年

噹噹噹~最後一話 希望大家喜歡



話說最終話的劇情我大概在決定從只有十二話延長到十六話的時候就開始想了
(是滴 沒在follow我blog的人應該不知道本來只有12話 也沒有什麼完結篇)
當初沒想這麼長
基本上只是小女孩光環太多暴走 然後Shadox跳出來秀出真面目然後老爸許願回到過去

後來覺得還是用個回憶解釋一下Shadox和麥卡西的淵源
才會想說拆成上和下
然後又怕上解釋太多 才又把對決那段獨立成麥卡西的隱藏回憶出來講


  解說:全屬性楓橋夜泊劍本來想做更精緻
  不過我偷偷在公司model完 但沒有時間好好處理材質和反光


然後把上弄完整了(下)又變太短
而且想說(上)走感人路線還蠻成功 (下)一定要搞笑一點不能遜色
所以才加了買火柴小女孩的副線劇情
還有回憶畫面Marco被車撞有的沒有的 XD


  解說:Marco這段是兩個禮拜前才從腦海跳出來的
  覺得加了會很爆笑 所以就在明明很急主線已經畫不完還是撥時間追加


結局倒是也在決定做16話之後那陣子就想好的
包括湖中女神那段真正的隱藏結局

話說我原本期待很多人看完配音員名單就關掉的(所以才留三秒的黑)
可是看來沒什麼人上當 真可惜(壞心眼)


喔對了 關於麥阿捏


她其實也是很早就設定好的角色喔

麥這樣:雙馬尾->街邊小販 賣很便宜的東西(火柴)
麥冬晰:單邊馬尾->電視台購物主持人 賣普通價格的東西(黑暗界拍賣王一書)
麥阿捏:無馬尾(短髮)->脾氣不好的業務 賣保單啦房仲之類比較貴的東西

不過當初只設定她短髮眼鏡娘
現在看到的長相是前幾個禮拜才草草設定出來的
結果有人說像大雄她媽媽........................可惡還真像!


說真的
一月下那兩個禮拜真的很緊張慌亂
因為被T恤的事情拖太嚴重了
(空閒的時間都在寄T恤 還有處理部分收到T恤朋友的問題)

然後有訂閱我Facebook粉斯頁的人應該也知道我有一個重要的趕稿週末
卻被公司要求兩天都去加班 T_T



總之
對於一直在等待的人覺得很抱歉
但是我的眼睛和肝從上班盯電腦 到下班繼續盯電腦趕動畫 這半年真的很辛苦哪

這個只是我的興趣 但我已經犧牲太多休閒時間
請見諒啦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接洽到金主讓我只要想腳本和專心導演就好其他給人畫
那大家會有更多機會準時看到我作品 XD


好了
接下來來講"接下來"(啥?)

接下來我當然會趁年假好好休息個幾天
然後會開放大家購買賣火柴小女孩完結紀念T恤
(扣掉預購和贈送配音和幫忙的朋友剩下一百五十件左右了)

還會製作一個搞笑影片推銷這T恤
(其實也沒很必要大打廣告因為剩一百多件而已 但是因為我腳本和笑點都想好了 所以應該還是會做吧)

然後有連載賣火柴小女孩漫畫版的期刊會在三月出刊
我還得趕出一篇積稿給他們

算算我的下一部網路動畫連載作品會在三月中開始吧
到時後再跟大家講我想幹嘛

先降
謝謝大家兩年來對賣火柴小女孩的支持喔!!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