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兩個月比較少人投稿了
但是我手上大概還有累積四到五回的插畫 (真不好意思啊 讓投稿的您等那麼久)

幾乎每次都會有讓人非常驚艷的大作喔!!
這次一樣不例外啦 :D

-----------------------------------------------------------------------------

#421 作者:時序

其實這位作者沒有來投稿
圖我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因為畫得很棒偷偷貼上來

如果時序作者不願意 請告訴我 我立刻下架 感謝~~


#422 作者:sunny

這張是上一回十二生肖的漏網之魚
這次補貼上來 :D


#423 作者:紫弦音

那個補丁是在身體上的!?


唔...我想就算動畫結束 她賣火柴的命運還是一直繼續下去吧 :P


#424 作者:OB

「OB:我覺得我掌握了看起來很厲害的訣竅似乎」

那就快點把絕招練成吧!等著看呢!


#425 作者:牛奶糖

小狗好可憐...


......血多好可憐


#426 作者:阿囧

很恐怖!


#427 作者:泰毅

....她爸爸是兩津勘吉??


真的很像男生!! (旁邊的確是兩津勘吉!)


都很兇惡啊 你筆下的角色!


#428 作者:老 王

好棒!今天的大獎就是你了!!

....好吧 沒有大獎了 不過你這張插畫也太棒了吧??
應該有個比較屌的筆名吧??


#429 作者:陳小樵

該十八禁的根本不是乳溝那裡吧!!!!?


#430 作者:繪由

好青春洋溢的一張圖啊!


#431 作者:Lau CW

那個像男孩子內褲的縫線是怎麼回事?? XD


#432 作者:翔&武取





這是作者惡搞"火柴天堂"這首歌的剪接版 :P


#433 作者:夜草風樂

哈哈 爸爸也太帥了吧~~誰認得出來呀???


兩個美少女的包圍...真是讓人...喂!是你女兒耶~~

(這兩張畫得真不錯呢 其實一開始還以為是大阪的投稿)


#434 作者:烏雲

貓耳! 真可愛~


看起來很開朗...不過看光圈 那是十三話的小女孩呀!!?


#435 作者:衊熾

清新可愛!


是彩色筆啊?? 好懷念的作畫工具!
兩個小傢伙變成火柴人啦~


--------------------------------------------------------------------------

這次的投稿刊到7/13日的來稿
如果您的作品還沒刊出請留意一下投稿日期

最近還有人詢問插畫展的問題

我重新解釋一下
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有獎徵稿已經結束
但是還是繼續接受大家的投稿

投稿方式一樣
可以email寄到shadox2009@gmail.com
或者郵寄到11499 內湖郵局第5-55號信箱

基本上有投稿的作品一定會刊出
只是沒有獎品了

而且因為血多這邊還有一些積稿
新投的稿可能不會在一兩個月內就登出

請見諒喔~


賣火柴小女孩插畫展 下回見~~~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