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長篇是國三的時候畫的(1990)
也是四部中規劃最完整的

因為受到了七龍珠的影響
想了一個武鬥漫畫
主角也是一個跟小悟空年紀相仿 穿著類似武道服的男孩

故事從魔界開始
話說魔界曾經歷經一場大滅絕

整個魔界只剩下牙族 和 翅族 兩族
牙族的牙尖齒利 也用死去族人的牙齒製作了非常強的近戰武器

而 翅族擁有飛行能力 用死去族人的強硬翅膀骨頭製作了非常強的遠距武器

本來兩族 相安無事 忽然翅族的新族長翅心失心風決定大舉進犯牙族...


這部漫畫故事我寫得還蠻龐大的
本來想投稿出版社
不過才畫六七頁就遇上高中聯考 然後拖著就沒再畫了

這是當時設計的title logo


沒錯! 2003年日本曾經出過一個遊戲也叫魔界戰記!!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AD%94%E7%95%8C%E6%88%B0%E8%A8%98
可是我畫這部漫畫是我國三1991年的事~~~
我比他早十年~~可是標題被用走了~~~~~~~~~

這裡貼兩頁第一話的原稿掃描
十九年前的作品了 稿紙當然發黃啦 XD





其實 上面這個只是故事的前奏 牙族村最強高手牙環是主角牙炎的爸爸
主線是主角被捲入時空隧道到達現在的人類世界
遇到熱血武術家 羅狩 和 可愛的女主角 林逸雨 的一連串故事

這幾個主要角色
我用我現在的畫風草草重畫了一下 大概是下面這樣的感覺



當然後來就是 牙炎帶著兩個現代人類到魔界去
然後打倒翅心(曾經是主角的好友 後來佔領魔界變成赤心大魔王)的老套劇情囉

翅心一族仗著有翅膀會飛和遠距武器的優勢統治了魔界
用我現在的畫風畫出來大概是這樣



好的 這是魔界戰記 第一部

這部作品一共有三部 一部比一部規模龐大

第二部中
翅心恢復原狀變回牙炎好友 人類好友羅狩逸雨卻遇上了爪族! 也是該族唯一的一個人 爪楓

才知道他們是來自於一個淒美的故事
魔族滅絕的最後兩滴眼淚

魔族在九百年前遭遇大滅絕 最後的一個魔族人(女)為了延續魔族的生長
用了必死無疑的終極魔術...一種無性生殖
在土中埋下自己的部分器官 用水份滋養後 產生出只有該部位特徵強化的半魔族人

但是大滅絕後魔界已無任何水份
魔女死前落下了兩滴眼淚 正好滋養了埋下的牙和翅 也就是後來的牙族和翅族

但是...其實她還埋下了自己的爪
只是眼淚只有兩滴
所以九百年後的某場奇怪的雷雨 他才孤獨的從土壤中誕生

這就是爪楓 帶著孤獨和恨意 發誓要找上另外兩個在母愛中幸福傳承的兩族復仇

用現在的畫風畫大概是這樣



當然 後來爪楓還是很公式的成為了主角的好友(關鍵是人類女性林逸雨XD)
可是糟糕的是才成為好友
世界各地紛紛有因為當年沒有眼淚 卻因為那場雷雨誕生的角族 眼族 耳族 腿族誕生...準備統治整個魔界

好了 這是第二部



第三部 再更龐大
也就是其實原始魔人沒有滅絕 有一部分躲在地底中
他們才是真正的強 每一個都擁有所有半魔族人的能力...尖牙利爪勁翅長耳邪眼巨乳(喔 巨乳這個沒有)

整部當然就是大苦戰啦...



然後還沒完 如果要再畫下去
可以畫第四部...也就是魔族大滅絕的原因....魔鬼筋肉人!
不是啦...總之一定可以找個更是無敵強的外星人啦 怪物啦 甚至是人類 來讓這個故事可以繼續鬼打牆...

很龐大吧??
整個故事深埋在我心中十八九年 現在要我畫出來我也沒力氣了 哈

我很喜歡兩滴眼淚那淒美的橋段 接 憤恨的爪楓誕生
要是用動畫應該可以蠻感人的吧
可惜最後只能平鋪直述的用文字講出來


好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