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進度趕進度!!
這次的大獎相當有趣
特別獎也是超有意思的啦

請大家來好好欣賞一下吧!! :D

--------------------------------------------------------------------------


#361 作者:AK

這個明信片是三月的投稿
我竟然拖到七月才發表 真是太糟糕了!!


很搭啊~~很棒的一張插畫
不過妳幫買火柴小女孩換髮型了?? :P


#362 作者:蕭阿杰


這個創作太棒了
竟然幫我想好了父親以前的故事~~
雖然跟我的設定不一樣 不過還是很令人讚賞的
尤其是母親的頭髮設定 還蠻有意思的 :D 大獎!


幸福的爸爸媽媽啊


投稿的當時我正在生病中 謝謝哪!


#363 作者:駱駝少女

剩下最後兩盒了
一定要賣出去才行啊...


#364 作者:久花

好 可 愛 喔 喔 喔 :D


#365 作者:兆惟


「將蓋特1套用賣火柴小女孩的特徵,頭部兩側改為雙馬尾狀,頭、手、腳加起來總有十五個光環,手持小火柴之斧 得意技:小女孩這樣光線、火

柴劈」


「將蓋特2套用阿嬤的特徵,頭部盔甲改用阿嬤髮型加上光環x1,胸甲以格子塗裝,背部的翅膀只要功能只有裝飾和加速,並無飛行功能。 得意技

:一起到天國去鑽擊」


「將蓋特3套用老爸的特徵,頭部以亂翹髮裝飾,口鼻部有鬍渣狀圓弧,頭部兩側飛彈改成啤酒瓶型。 得意技:挖林老背酒瓶飛彈」

上面直接轉貼作者自己的描述
真是很有創意的改造啊! 給你特別獎! :D


#366 作者:雲貝貝

因為高手太多了嘛 真不好意思啦~~~


青春洋溢呢!!!!


已經點燃了嗎??


#367 作者:2385731


這是作者特地設計出來的大家在家也能自製的火柴盒!!
只要下載這個PDF檔然後用A4列印出來
就可以製作下面這幾張圖中樣子的火柴盒喔!!






很好玩哪 大家可以試試喔! :D


#368 作者:貓咪娘娘

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我沒玩RO 但是如果有這麼可愛的寵物 我就好想玩啊~~ :D


別哭別哭...快最終話了 再死也沒幾次啦 XD


#369 作者:HARU

哈哈哈 抓狂一族的畫風!!!
不要以為你用橡皮擦擦掉我就看不出來妳原來畫的是中指 XD


#370 作者:駱駝少女


幾乎每期都得獎的駱駝少女
也差不多可以進沒獎品的血多榮譽殿堂了 XD


第六話呢! 真懷念啊...


最近看單行本 佐助整個變好邪惡啊


#371 作者:Zi

死了! 小女孩再度死了! 又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烏漆抹黑的風格 還蠻特別的!! :D


#372 作者:狂月 嗜血魔后

胸口有七顆星的小女孩!!!


#373 作者:末音タタ

...那妳還是快點到天國去吧 XD


#374 作者:柏諺

很精緻的一個賣火柴小女孩肖像喔


#375 作者:Amber

恐怖死了!!!!!!!


--------------------------------------------------------------------------


恭喜得獎的蕭阿杰 駱駝少女 2385731 兆惟!
沒給過我地址的麻煩將收件資訊mail給我以方便寄獎品! 謝謝

趕完了插畫展的進度
順便預告一下這個周末將會發表一個特別篇的影片

不知道算不算動畫
不過在最終話還沒完成之前可以參考欣賞一下......洩洩縮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