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踴躍參賽!!!
(其實也還好啦 參賽者也不到十位 XD)

不過得獎者都很屌!
萬中選一的奇杷!!!!!讓血多我超驚豔的 XD

讓我們來欣賞他們的作品~~~~~



首先是"最多獎"! 得獎者:Dark老屍
其實沒有什麼人在拼"拍很多人"~所以我改選出了這位"實在拍很多張啊這位同學"!!

地點在哪裡看不出來


賣個火柴還有連續動作 XD
最後是怎樣...用金牌換火柴? (照片太多張 我幫他縮小接起來)


這個更誇張
火影都出現了...然後...拿木劍換火柴?

很好...Dark老屍同學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恭喜得獎!



最閃獎也有些意外
因為根本沒有情侶參賽 XD

因為一張有閃光的照片都沒有 所以我選出了...


蘿莉賣火柴!! XD

賣給小熊和企鵝啊...還蠻可愛的
得獎者:鳳梨酥 恭喜你!




會不會很好奇還有比上面兩個還扯的參賽照片嗎?

有的!!



客官啊~~~鴨子啊!!!!!
會買才有鬼啦!!!!(╯‵□′)╯︵┴─┴


火柴還是親手繪製的
超有心啦!!

恭喜你 得獎者:紫弦音!!


恭喜三位得獎者!
請將本名和電話mail給我(email我都有了)
ilovemagazine的人會跟你們連絡怎麼製作血多插畫書

也感謝其他投稿參賽的人喔! :D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