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還真是冠蓋雲集啊
很多令人佩服的好作品!!

我都不知道怎麼給獎了...
我決定...破例給兩個大獎 四個特別獎!! 嗯嗯 真誇張沒錯...太難選了
隨便啦 大放送啦~~

--------------------------------------------------------------------------

#316 作者:豬蹄

這種沒有邊線的疊圖式畫風不好畫喔
真不簡單
光圈的搭配也好有特色喔


#317 作者:駱駝少女


這個真的是有夠特別的啦
看得出來嗎? 那些臉都是電視明星喔~~
好好玩啊啊~~ 駱駝少女你的風格真的很多樣跟我有拼呢 大獎!


#318 作者:OB








以創意和笑點取勝的OB依然得到了特別獎
欠你的貼紙我會一起寄上的 :D


這張真是有意思啊~~看來你還蠻喜歡陳文材這個奇怪的角色的 XD


#319 作者:草食男子


又是草食男子! 這次是超獵奇的作品!
其實他有寄沒打馬賽克的版本給我 不過細節畫太清楚了...真的很恐怖不能登!!!

一樣! 還好有榮譽獎! 不然這次的大獎又更苦惱了!


#320 作者:瓶子

這張好可愛啊
眼睛亮閃閃的惹人憐愛(咦 好熟悉的句子)


#321 作者:硝子


這就是讓我想破頭也沒辦法 只好決定再給一個大獎的作品!
畫風超級細膩 而且...


而且還有另一個版本~~
恐怖版!! 紅色眼睛呢...真是有意思!! :D


#322 作者:Kenta Kabuto


手法相當純熟!
已經達到出版水準的商業作品呢~~


#323 作者:ding790316

光環變成胸飾很好看~~
不過大家還真愛把明顯貧乳的賣火柴小女孩畫成巨乳呢 XD


#324 作者:Propylene

左手拿的是什麼啊啊啊??
(很稀有的風格 圓點上色技法很有特色!)


#325 作者:星夜蝶

慢著...這是賣火柴小女孩沒錯啊~不過怎麼有右上角那句???


咦~~你們不是同一個人嗎?? XD 都好可愛呢


那個繩子的綁法......相當的糟糕喔...XD


#326 作者:Tsunami*


這張圖也是完成度很高呢
跟322不分軒輊 所以都給吧!


#327 作者:石頭

右上那位....是誰?


#328 作者:草食男子


草食男子的水墨毛筆風!!
讓我想到快打旋風四代的片頭!!很棒!


#329 作者:星星


裡面的角色個性都扭曲了!!
不過我喜歡 XD


阿罵偷偷在她們頭上放光環!!


#330 作者:企我鳥

不行這樣用啦!會死人的!


死的還是妳吧!!


妳妳妳...妳踩到我最後一話的小梗啦 XD

--------------------------------------------------------------------------

這次有很多人畫小女孩的特寫
又都是完成度相當高的彩稿
實在讓人很難選擇

沒選上的人也請不要氣餒 只能說大家都好厲害 我即使是加到五個特別獎還是有遺珠之憾

一樣請這次得獎的 駱駝少女 硝子 OB Kenta Kabuto Tsunami* 星星
沒給我過地址的mail收件資訊給我 謝謝


這次收錄到4/11之前的作品
所以如果你是4/11之後才投稿的可能還要等一陣子才會刊登喔 :D

獎品會連同上次的插畫展獎品在下禮拜寄出
然後下禮拜應該還會有一個特別的活動推出

感謝大家優秀的投稿稿件
真的好棒啊!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