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多這個部落格昨天200萬點了!!
插畫展也堂堂邁入第二十回了!! 刊登過的稿件也編號到300份了!!
所以這一回最後 有血多特地畫的殺必死喔!!!

先不要急
請先欣賞這次的投稿作品

除了大獎依然是大家熟悉的某強大高手以外
還有個會讓大家驚艷的有趣作品

--------------------------------------------------------------------------

#281 作者:翔


炸死的真乾脆啊~~

這姑娘還真開朗 :D

我不知道這是那個作品呢...
作者特別聲明:女主角名字千萬別唸台語 XD


#282 作者:蕭阿杰

誰?

誰???

其實這張和下一張是最近的投稿
照順序可能還要一個多月才會刊出
不過因為慶祝200萬點的時效性 就提早跟上面兩張一起刊登出來了~~


真是感謝阿杰有注意還特別慶賀!!
你的作品很清爽 我還蠻欣賞的!


#283 作者:路貓甲

古裝不錯耶...唯一的問題是...看不出來是賣火柴小女孩! XD


#284 作者:kore


這個雖然不是插畫 不過太有趣了!
所以當然要特別獎!!
(作者說重點是聲音的剪接 畫面只是陪襯這樣)


#285 作者:小月月

咦? 是在跳舞喔??


#286 作者:鈴L!NG

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你的風格 多畫一些嘛~~~


#287 作者:草食男子


這張和下一張連在一起看真是太有戲劇張力了!


唉...真邪惡 不給大獎還真難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 後面會講原因...


#288 作者:飯

身邊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呢! :D


#289 作者:駱駝少女


這個風格...很有商業作品的感覺...
如果不是別的動漫畫角色改的話 很有感覺呢!!!

特別獎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下面還有另一張同一個作者的作品
不過跟這張風格迥異!真特別啊!


#290 作者:末音タタ

哈哈 的確放下頭髮應該是這個感覺沒錯!!


#291 作者:OB

OB這張很有味道喔!
果然是硬底子的畫家啊...


#292 作者:草食男子

依然是草食男子的大作
這不耐煩的表情是...因為台下都是變態是吧 XD


#293 作者:joseph

喔喔 全裸!!
這個是用現成的模組改的吧~蠻有意思~~


#294 作者:AK

我收到的是明信片畫的原稿喔!!
這個作畫相當的成熟 我蠻想給特別獎的


#295 作者:駱駝少女

唔...今天是賣火柴小女孩裸露之日嗎 -////-
不打馬賽克...行不行啊


#296 作者:艾蠢妹

我超喜歡這張!!!表情和說的話好好笑喔!!!! :D


#297 作者:紀藍妮

你的風格又跟上次不一樣了呢
感覺很陽光可愛!


#298 作者:雲貝貝

雲貝貝的圖
都有一種天真無邪的純真感!


骨架畫得很不錯呢! 再度充分呈現了小女孩的可愛 :D


#299 作者:翔

哇!大爆炸的火焰必殺技!!


#300 作者:末音タタ

還有標題設計呢~這可有意思了~~ :D

--------------------------------------------------------------------------

這一次的大獎得主是大家熟悉的草食男子
是的 這以經是他第三次得到大賞了
所以依據(血多臨時訂出來的)插畫展投稿規定
一個人最多只能拿三次大獎
來給其他作者得獎機會

所以希望他會繼續發表作品 但是之後只能給他榮譽的拍手了 :P

一樣 請這次得獎的三位把獎品寄件地址mail給我


話說昨天本部落格達到兩百萬點擊了~~
我臨時決定畫一張SABISU插畫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全裸的女角們!!!!!


當然為了服務女性讀者 我也讓兩位男角全裸了(麥冬晰:誰想看啊!!!)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該去警局做發表猥褻作品罪行的筆錄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