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
這話 拖~很~大~拖~不~用~錢~

不過我得講
這根本是地獄的一話!

我幾乎把沒活動的時間通通都拿來畫了
情人節(情人節晚餐一吃完就回家繼續趕)
春節(大過年趴在外婆家客廳或小表妹房間畫)
公司上班偷畫
包括週末這兩天
我都通通都是畫到半夜四五點才睡

有沒有搞這麼大?
直接看咩



有沒有?
作畫數和動態量爆增~
長度也幾乎是之前幾話的兩倍
這樣可以原諒我兩次食言然後延後了嗎? T_T



基本上三個反派角色(血助 血夫 血拉皮卡)都是我前幾名喜歡的熱門漫畫出來的
不過相對另外兩位
我對佐助這個角色比較沒感情
所以才讓他被揍最...不是不是!所以才讓他領軍

後來重新看看
三個角色我都沒畫很像
這樣也好 可以多少規避一下版權問題 XD

其實目前為止
這一話最接近我本來的畫風
前幾話都是刻意採用原子筆塗鴉的感覺
其實我最愛用的是墨筆

然後我也超愛做格鬥戰鬥的東西
話說回來本來預定的肢體動作更細膩
不過 我 知 道 錯 了 我 根 本 沒 時 間 那 樣 搞 !

現在這樣就好了
把該表達的表達完整就好



累死了
接下來我得修養個好幾天

下一話其實很簡單
但發表日我不敢訂太近
那就暫定3/15發表好了

一樣
如果你喜歡我這個動畫(系列)的話
麻煩推薦給朋友看

轉貼轉載也歡迎
只要麻煩註明作者和出處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