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瓜不好
沒辦法裝太多東西
畫兩張圖給對美國地圖完全沒概念但跟我一樣不想知道太多的人

首先是美國



紐約州在東北邊很大一塊
但大家說的紐約(New york city)只有圖裡面那一根毛的尖端

對 我整整三年活動範圍99%都在那根毛裡面

東南的佛羅里達州陽光普照四季都可以游泳
知道邁阿密和東岸的迪士尼都在那邊就好

西邊的加州是華人最多的地方
舊金山(San Francesco)在北一點
洛杉磯(LA)在南一點
好萊塢和比佛利山莊都在LA


這三州比較常被提到
其他該喇一下的有:

賭城拉斯維加斯在加州東邊的內華達州
首都華盛頓DC是行政特區不屬於任何州 在東岸費城南邊
波士頓在紐約東北麻州 哈佛和麻省理工學院都在波士頓

美國北邊是加拿大這是常識

而關於加拿大
只要知道多倫多在東邊
溫哥華在西邊
其他的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下面來看我住三年的紐約



紐約市一般指五個區 曼哈頓(Manhattan) 皇后(Queens) 布魯克林(Brooklyn)
和不用太在意的布朗士+史泰頓島

中央:中央公園 紐約的肺
哈:傳說中的黑人哈林區
時: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帝:帝國大廈
華:華埠(中國城)或華爾街都可 都在downtown
自:自由女神

曼哈頓連布魯克林有三座橋 我只畫一座 布魯克林橋 電影有紐約必拍該橋

途中的數字是三年來我住過的地方:
1.剛來:華爾街附近學校宿舍
2.第一年:紐澤西的New port
3.第二年:皇后區的Elmhurst
4.第三年:布魯克林的Bushwick


OK!
這樣有沒有忽然很有概念的感覺呀?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