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彈終於搞定了
這部真是多災多難

先看影片

這部為什麼會拖那麼久咧?

首先是約好拍戲的黑人依恩八通電話五則留言一個半小時不接不回
害我得取消整個拍攝行程
週末臨時換角成我室友

最慘的就是中間有一段專訪打架的人
那段竟然被我整個拍東西時蓋掉
哭死...

嗯嗯 不過這一部最失敗的應該還是聲音吧...
迴音實在太重了 明顯是偷懶沒用麥克風

算了
誠意到了就好啦 不要吐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是跟著推書第七彈一起遲到的blog三萬點紀念影片
我對跆拳道的熱愛絕對是十數年不減的!



接下來的第八彈非常花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待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啦(well 如果有人真的在等的話)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