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規矩 每月三號備份上個月有紀錄的夢並發表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0]
XXX做了某件事很浪費 我出聲阻止他
他竟然嗆我說妳寫字的時候就不是在浪費墨水嗎?
我整個火大 發飆吼說"你講這什麼屁話!"
他竟然毫不在乎的說"U can speak more louder"
(立刻氣醒)


[10/27]
在顧店時
看到Vega從樓梯下走上來
旁邊一個小孩跟著一起上來喊"Vega媽媽"
心理想著"更 沒那麼賽吧"的時候
果然旁邊一個外國男子帶著另一個小孩走到她身邊
(心情差到醒來)


[10/25]
室友留下兩隻小貓就出去了
我看著杯子中七分滿的水裡的兩隻小貓不知道怎麼照顧
其中一隻在水面下閉著眼睛睡著
過了一會我才忽然覺得貓在水中睡覺這種事不太對勁
就把水倒了 於是兩隻小貓都醒來
一隻開始吸吮我的小指頭 而且咬得有點痛
我開始煩惱要怎麼幫小貓找食物


[10/17]
一個事件弄得很晚
最後被迫一個皮膚黝黑的千金小姐跟我一起在那個地方打地鋪
我本來想說趁睡前過去說晚安親一下吃個豆腐
但她一直專心弄著他的筆記型電腦
而且老爸老媽就在旁邊睡 老媽還不斷醒來看我在幹嘛
所以弄到快天亮千金都睡了 我還沒得逞

和KK經過一家同人誌書店販賣處
我一時興起翻著一本KOF誌就開始一頁頁唸對白配起音來
附近一堆小孩好奇圍過來聽得津津有味
直到我念到一頁韓國的故事內容比較艱澀
大家又開始覺得無聊一哄而散


[10/15]
我和老弟跑進一個金字塔
我認出這是汪達與巨像的場景
連忙興奮的帶著老弟爬到一個高處 叫老弟準備好要砍巨像

這時候果然一個人形的奇怪石像開始靠近
我坐在高處石板邊
看著石像靠近 腳卻完全舉不起來
我叫老弟趕快攻擊 但他卻楞在旁邊沒有動作
我看著石像開始對我吐毒氣


[10/13]
我和老弟老妹在聊一些東西
老弟忽然冒出一個評論說
他客觀的覺得我是一個比他重視女生外表的人
我聽了很不愉快變很嚴肅的說
我承認我重視外表 但要講客觀的話 我沒有比他還重視
至少他娶了大餅

老弟這時候忽然口氣變得悶
開了msn給我看
裡面的聊天紀錄大餅說了一堆他們公司的制度有輪調之類的
而當某一天她得輪調到別的地方 為了老弟好兩個人應該要分手
(裡面也講了一堆跟王力宏有關的東西我不記得)

老弟很悶的說他不知如何是好
我啼笑皆非當場就叫他回"白痴"(用開玩笑的語氣)
說"你們是結婚耶!! 結婚哪有說分手就分手的!
而且哪有因為工作分開就分手的!!"
老弟想想也對就回了訊息 然後我就跑去弄別的事了


[10/8]
(我在美國某地坐長途公車回家路上)
車子停下來根本不是目的地
而且我坐的根本只是計程車

我問司機他一副很驚訝表示我坐錯車
然後漫天開價說要送我回家要不少錢
我很不爽的殺到五百來塊
司機一副很為難的答應 不過車要過一下才開

這時候我在房間閒晃時看到老闆女兒一對美女姊妹
(兩個都有點缺陷美 小妹比較漂亮 感覺以前認識)
我就說你們不去(指我要回去的地方)嗎?
然後努力說服她們一起坐車
姐姐有點害羞的答應了

我高興的繼續晃著 看到牆壁上一面鏡子
竟發現我右眼上有一層厚厚些許破碎的可怕白膜
上面還帶著一點血跡
我連忙伸手想把白膜撕去
但一轉念 決定先拿相機自拍想把這鬼東西拍起來先


[10/7]
發現自己和一些人處在一個恐怖片的開始
在一個"沒辦法回去"的地方
我非常清楚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會恐怖的死去 無可奈何

事情來的非常快
第一個是Brian
他馬上被隔離在一個看不見的透明牆後面被看不見的纜車載走
大家只是驚訝的看著他
我知道會有很糟的事發生在他身上卻也沒辦法說什麼

剩下的人走到一個商場
商場裡的人瘋了似的在搶各種口味的沐浴乳吃
我馬上瞭解這些乳液可能是這世界剩下的食物
所以也進去找還有沒有剩

-------
兇手笑嘻嘻的在"我"面前
(不是真的我 而是這故事裡的一個角色 我像看電影一樣代入該角色)
他高興的拿著一把刀得意的想割掉"我"的耳朵

"我"很無奈的想著說反正這是恐怖片 也沒什麼可以逃得掉的
就放棄隨便他割(像快轉影片一樣 想趕快跳到下一段劇情)
他割完了一邊耳朵又很痛的割了"我"另一邊
我任他割完了我臉上的每一個器官
整個臉都是一大片紅的
想著下一段劇情怎麼還不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月的夢很雜
有恐怖的有生氣的有搞笑的有曖昧的有傷心的

我想老弟和老K應該可以榮登最容易被我夢到的人吧
每個月幾乎都會出現 XD

10/30的夢裡面的名字我故意打馬賽克
好像是因為那個人會看我的blog
結果放著放著 現在打這篇的我 已經不記得那個人是誰了 XD

10/8 眼睛長帶血白膜真的很恐怖 我醒來還在"打倫筍" :P

10/7 的夢隱約表現出我對人生的無奈吧我想
   以前作惡夢會驚恐的醒來 現在只會無奈的接受糟糕的結局 很可悲 XD

一樣今天粉累就不多發表感想啦

血多怪夢簿下個月見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堂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